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哈根達斯再度攜手天貓超級品牌日 重新定義年輕人的中秋新主張

時間:2019-08-22來源 : 東方網作者 : 佚名

月滿中秋,濃情華夏。又是一年中秋佳節,伴隨著全球化、網際網路化,中秋這個傳統節日早就並非只是中國兒女的節日,全球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與我們共用此情此景。

8月21日哈根達斯正式開啟天貓超級品牌日,此次天貓攜手哈根達斯超級品牌日,整合全網生態力量,為哈根達斯打造一個屬於品牌自己的雙十一,給全球頂尖品牌提供一個極致創新的舞臺。哈根達斯融合同一個世界同一個中秋,任命代言人劉昊然為昊月大使,以“昊月當空,有你在真好”為主題,開啟跨越五大洲的唐人街探月故事,同時明星親自手繪設計定制月餅、線下昊月館、明星攝影展等,讓年輕人們體驗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打造線下昊月館開啟五大洲唐人街探月

8月11日,天貓超級品牌日聯袂哈根達斯,共同打造的“昊月當空,有你在真好”中秋明月盛典在上海華麗開幕。當日,天貓高層、哈根達斯品牌方、品牌代言人劉昊然共同開啟了2019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 2019哈根達斯月餅冰淇淋新品系列也在盛典現場驚艷發佈。

活動現場,傾情助陣的劉昊然,不僅帶來了自己的T臺首秀和主題攝影作品展,還被現場官宣任命為“昊月大使”,開啟跨越五大洲的唐人街探月計劃。他將現身東京、倫敦、雪梨、埃及、加拿大五大城市,執行神秘中秋任務,通過分享溫情又魔幻的團圓故事,喚醒全球華人的中秋情結,傳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中秋”的情感概念,鼓勵大家勇敢表達情感,對身邊人大聲説出“有你在真好”。

此次,明月盛典拉開了中秋節的序幕,也為8月21日即將到來的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打響了頭陣。實際上,除了如此精彩的線下盛典外,此次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線上上的傳播也是持續加碼。為了將活動推向新高度,天貓超級品牌日順應年輕化消費趨勢,聯動明星所釋放的行銷影響力,搶佔年輕目標群體心智,為天貓超級品牌日活動打造全網最大聲量。

用戶只需打開手機淘寶APP搜索“昊月當空”,打卡解鎖“五大洲“探月視頻,即可開啟與劉昊然的“探月”之旅,為偶像打call。此舉,有效帶動全網流量,持續不斷使産品快速吸粉,促進品牌觸及更廣泛人群。最後,天貓超級品牌日以“全民VR賞月”的方式,作為整個行銷互動的閉環,讓人人可以參與其中,為消費者帶來燃爆全場的中秋體驗。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以新奇、時髦的玩法,打造全新消費體驗及年輕時尚的生活方式的同時,讓年輕人們體驗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四年攜手,重新定義年輕人的中秋新主張

除了善用天貓平臺的賦能,完美打造了串聯線上線下的全域行銷,此次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還將品牌超級精神融于産品創新之上。

消費者不僅能夠在天貓超級品牌日獨家上獨家收割劉昊然親筆手繪款月餅冰淇淋——“昊月當空”套係、LINE FRIENDS合作系列新品,還將通過哈根達斯與知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獲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絕妙體驗。因為,此次哈根達斯月餅與天貓超級品牌日,特別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3名設計師,創作了50幅不同風格的藝術作品,期待以突破性的新月餅設計為載體,改變傳統的認知,構建全球人對於中秋節的新認識。

今年,是天貓超級品牌日與哈根達斯達成深度合作的第四年。本次哈根達斯天貓超級品牌日在“聲量+銷量”皆取得了雙重爆發的成果,者無不得益於天貓超級品牌日全矩陣行銷優勢資源的加持。天貓超級品牌日,從哈根達斯品牌特性出發,運用獨有的阿裏大數據賦能,以數據洞察和具有針對性的品牌行銷方案,幫助品牌探尋年輕消費者的口味和情感訴求,並通過社交媒體互動及數字化傳播,建立起有情感共鳴的品牌價值,拉近年輕一代對中秋節的認知,重新定義了年輕人的中秋新主張,也讓哈根達斯從中秋月餅大戰中脫穎而出。

作為冰淇淋與月餅界的時尚領袖,哈根達斯一直不斷尋求創新和突破,其所倡導的生活哲學,與天貓的年輕消費群體的生活理念不謀而合。未來,天貓超級品牌日將繼續攜手哈根達斯,助力品牌的全面升級與進化,為品牌帶來更多的跨越式增長。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