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蒙牛榮獲三星級中國優秀企業公民稱號

時間:2018-11-13來源 :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作者 : 佚名

11月12日,由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企業公民委員會、中央電視臺、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優秀企業公民年會”在京召開。憑藉一年來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取得的傑出成績,蒙牛榮獲“三星級中國優秀企業公民”稱號,成為乳品行業首個獲此殊榮的企業。

企業公民委員會由民政部批准並主管,是目前國內致力於企業公民和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普及、實施的全國性社團組織。委員會每年組織專家從創新情況、經濟效益和包括扶貧、教育、環境在內的社會效益情況對企業進行考察評級,並在一年一度的優秀企業公民年會上發佈評級結果。一年來,蒙牛在全産業鏈持續深耕扶貧工作,不但全面升級“牧場主大學”、“營養普惠計劃”等公益項目,還攜手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共同開展“湘西學齡前兒童營養改善項目”,從廣度與精度上全面提升扶貧力度,受到專家好評。年會上,蒙牛與京東、北控等4家企業一同獲得“三星級優秀企業公民”稱號,這也是中國乳品企業首次獲此殊榮。蒙牛還與英特爾中國、騰訊等企業一起被推選為企業公民委員會第五屆副會長單位,實現連任。

獲得“三星級優秀企業公民”稱號,對於蒙牛來説既是榮譽更是責任。未來,蒙牛將充分發揮乳製品企業與三農緊密結合的優勢,繼續在營養扶貧、牧業技術扶貧等領域深入開展工作,讓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生産經營有機結合、相互促進,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做出應有貢獻。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