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國家扶貧日貝店上線“一縣一品”售賣節多地聯動扶貧助農

時間:2018-10-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在第五個“國家扶貧日”來臨之際,社交電商貝店積極響應國家打贏脫貧攻堅戰的號召,將貝店“一縣一品”扶貧助農工作在貧困地區深深紮根。10月16日,貝店與杭州市江幹區相關部門一起來到湖北恩施,參加對口幫扶座談會,到幫扶村鎮實地考察。同日,貝店在貴州三穗舉辦電商技能培訓課。據了解,貝店還將於17日正式上線“一縣一品”扶貧助農售賣節,讓消費者買到好貨的同時,為貧困地區的農民增收奉獻愛心。

在恩施當天的座談會上,恩施市委常委、副市長姚洪華肯定了貝店在扶貧助農方面做出的努力,並對後續的幫扶工作給予高度期待。江幹區政府還與恩施還繼續簽訂了一系列幫扶協議,為更好發揮“東部助力、西部主體”的作用提供更多方案。當日,貝店還通過“春蕾計劃”公益項目向恩施市教育局捐贈21萬元。

近年來,杭州市江幹區全力對口幫扶黔東南州三穗縣、湖北恩施州恩施市等,産業扶貧、旅遊扶貧等扶貧工程多管齊下,其中,電商扶貧作為幫扶效果最為顯著、助農成果最為豐碩的扶貧模式,成為獲得兩地政府稱讚、貧困地區農戶認可的可持續性脫貧致富的新路徑。貝店“社交電商+技術培訓+消費扶貧”的扶貧助農新模式,受到推崇。

10月17日是“國家扶貧日”,全國各地都在以豐富多樣的活動形式號召全民凝聚眾力,共同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助力。貝店積極行動,于17日上線“一縣一品”扶貧助農售賣節,對旗下“一縣一品”優質農産品進行集合,通過平臺優勢和網路資源,讓更多消費者在品嘗到地道、新鮮的原産地農特産品的同時,響應“國家扶貧日”號召,奉獻愛心,為農民增收、消除貧困貢獻力量。

在“一縣一品”扶貧助農售賣節上,湖北恩施和貴州三穗農特産品富硒馬鈴薯、土家臘無骨後腿肉、土家臘五花肉,三穗特産麻鴨蛋、黔野藍莓酒“100%原漿藍莓果酒紅酒”等也將上線銷售。貝店“一縣一品”活動,正持續為更多地區農民增收和脫貧工作提供助力,為電商助力貧困縣脫貧致富樹立新樣本。

據了解,截至目前貝店已經售出近億斤農産品,幫助10000多戶農民增收,成果斐然。8月22日,三穗縣的農特産品麻鴨蛋和金秋梨上線貝店,3小時售出8.4萬斤金秋梨,23600枚三穗麻鴨蛋;9月5日,恩施富硒馬鈴薯上線當天就售出超30萬斤馬鈴薯;9月16日,颱風“山竹”期間,福建琯溪的蜜柚一天就售出140萬個,貝店的平臺售賣能量受到廣泛關注和認可。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