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世界盃帶火了 小龍蝦啤酒等消費

時間:2018-06-27來源 : 廣州日報

世界盃熱浪席捲全國。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26日獲悉,自俄羅斯世界盃開幕以來,廣州市民線上下的餐飲消費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1%,廣州線下夜宵消費總額在全國城市中排名第5。

大數據顯示,6月14日至今,全國的夜宵消費中,80後和90後佔了85%以上。而廣州的夜宵消費中,90後一馬當先貢獻了57%,80後緊隨其後貢獻了31%。值得一提的是,從男女比例看,廣州女性消費者的夜宵貢獻超過1/3。

世界盃開始至今,小龍蝦在廣州範圍內某平臺上的消費總金額,環比提升了2%。廣州市民平均每筆在小龍蝦上的花費高達315元,同比去年提升了40元。

隨著世界盃賽事逐場上演,天氣升溫,啤酒消費也呈現出一飛沖天的態勢。大數據顯示,以世界盃開啟日作為分割點,廣州線下啤酒消費比之前暴漲了58%。

進入世界盃後,廣州KTV、網吧網咖等消費場所成了球迷、網迷們聚團看球的好去處,KTV消費額提升了18%左右。

(責任編輯:沈曄)

推薦新聞

三隻松鼠:打造新時代新經濟改革名片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誕生於蕪湖的三隻松鼠,已經成為一種現象,代表著“網際網路+”風潮中創新創業的標桿,成為新時代不斷創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維多瓦空降羅馬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伴隨著亞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來到了歐洲,羅馬。在這座充滿歷史底蘊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維多瓦也用自己親和的一面為這座歷史名城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