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國年銷茶葉將超2400億元

時間:2018-06-26來源 : 北京日報

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昨日發佈,預計今年全國茶葉總産量將逼近280萬噸,銷售額可突破2400億元。

這次中國茶葉流通協會還發佈了2018中國春茶産銷形勢分析報告。報告顯示,2017年國內茶葉年消費量達到190萬噸;銷售均價約為124元/公斤。高檔茶價格平穩、銷量略減,中低檔茶價格差距繼續縮小,價格略升、銷量穩增。

各種茶類中綠茶仍是主導茶類,但黑茶、紅茶、白茶增速較快。去年我國茶葉出口總量35.5萬噸,出口額達16.1億美元;中國茶葉出口至128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超過萬噸的國家和地區為12個。

據推算,預計2018年全國茶葉總産量將會逼近280萬噸,産值將突破2100億元,銷售額有望突破2400億元,名優茶産量會出現回升,産值增幅較上年將有明顯增加,大宗茶産值增幅也將較上年增加。

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副會長姚靜波還介紹,2018北京國際茶業展4天活動期間,馬連道和北京展覽館客流量突破了14萬人次,項目成交含意向合作項目926個,現場總成交額為7.93億元。

(責任編輯:沈曄)

推薦新聞

三隻松鼠:打造新時代新經濟改革名片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誕生於蕪湖的三隻松鼠,已經成為一種現象,代表著“網際網路+”風潮中創新創業的標桿,成為新時代不斷創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維多瓦空降羅馬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伴隨著亞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來到了歐洲,羅馬。在這座充滿歷史底蘊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維多瓦也用自己親和的一面為這座歷史名城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