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乳業品牌打造國際競爭力

時間:2018-06-22來源 : 人民網-人民日報

5月28日,由國際權威商譽品質評估組織B.I.D主辦的2018年度國際品質峰會(IQS)在美國紐約舉行,君樂寶乳業集團榮獲“國際品質管理卓越和創新鑽石獎”。據了解,B.I.D創立於1975年,在過去的40餘年中始終致力於推動品質管理與發展。本次評獎歷時6個月,評價標準包括“品質控制”“商業聲譽”“顧客滿意度”等12個指標,獲獎企業最終從93個國家和地區的大中型企業中産生。

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魏立華表示:“推動奶業振興要做到‘四個最’,品質最優、品牌最強、社會最放心、消費者最滿意。作為國內首家獲得B.I.D國際品質獎的乳品企業,君樂寶始終將品質安全視為企業的生命線,以全産業鏈模式護航産品品質。”

用戶口碑帶動銷量增長

君樂寶乳業集團副總裁、奶粉事業部總經理劉森淼説,2017年,君樂寶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億元,同比增長108%;今年1—5月,君樂寶奶粉銷售額比上年同期翻一番以上。據統計,每天選擇君樂寶嬰幼兒奶粉的消費者已經超過130萬。

君樂寶首創全産業鏈生産模式和“四個世界級”標準。全産業鏈生産模式,即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産加工全産業鏈一體化生産經營模式,確保産品的安全放心;“四個世界級”標準,即用世界級先進的牧場、世界級領先的工廠、世界級一流的供應商和世界級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生産出世界級好奶粉。

在君樂寶奶粉工廠裏,張貼著“我們只能做得最好,因為我們別無選擇”的宣傳牌。從成立伊始,君樂寶就堅持從奶源、原輔料、生産和管理四個關鍵環節全面完善産業鏈品質安全保障體系,努力實現與全球最高標準的全面接軌。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國産奶粉的生産情況,君樂寶牧場工廠對公眾開放。2018年1—4月,君樂寶優質牧場和奶粉工廠接待遊客達30萬人,其中“五一”小長假期間單日接待突破萬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通過實地參觀,與品牌零距離接觸,感受國産奶粉的發展之路。

成立營養合作研發中心

早在2014年3月1日,君樂寶與中國營養學會聯合創建了中國營養學會—君樂寶嬰幼兒營養合作研發中心,這也是中國營養學會與企業合作的首家嬰幼兒營養合作研發中心,旨在為中國寶寶開發更為專業、營養、健康的好奶粉。

“與君樂寶的合作,我們看重的不僅僅是君樂寶在營養健康和乳品開發方面的技術實力與應用,更有企業本身極強的使命感。”時任中國營養學會副理事長翟鳳英在成立儀式上表示。

據介紹,中國營養學會數十年來專注中國婦幼營養研究,而君樂寶19年來專注腸道健康與消化吸收的研究實踐。在嬰幼兒營養合作研發中心,結合中國寶寶每個階段的營養需求及生理特點、膳食結構,中國營養學會將運用豐富經驗和數據成果,對君樂寶奶粉的配方研製形成科學指導。

“用心做,好奶粉,不僅是一句口號,更是君樂寶嬰幼兒乳粉事業的決心和承諾。”劉森淼表示,“我國乳品品質的提升迎來了新機遇,君樂寶已經為做中國人自己的好奶粉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國産奶粉屢獲國際認可

母乳餵養是最理想的餵養方式,但一些嬰兒並不能完全得到純母乳餵養,需用嬰幼兒配方奶粉喂哺。由於嬰幼兒的消化系統尚未發育完善,配方奶中的蛋白質、乳糖和脂類三大關鍵營養素的狀況,可能是引起消化道不適的部分因素。

針對寶寶胃腸不適這一常見問題,君樂寶聯合各方積極創新研發,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取得了成效,並根據國內外多家科研機構合作的研發成果,開發出君樂寶舒適成長系列奶粉等優質産品。

據介紹,在配方設計上,君樂寶舒適成長系列奶粉採用部分水解蛋白質代替部分乳蛋白,有利於幫助和促進蛋白質吸收;添加OPO結構油脂,調整脂肪酸結構更接近母乳;添加低聚糖,有利於嬰兒建立良好的腸道微生態,促進腸道蠕動和營養的消化吸收。

舒適成長系列奶粉,是君樂寶優質奶粉品類的代表之一。憑藉對嬰幼兒奶粉的持續探索與嚴苛的品質管理,君樂寶嬰幼兒奶粉于2015年通過食品安全全球標準(BRC)A+頂級認證,是通過該認證的首家奶粉行業企業;2017年,君樂寶成為首個在香港、澳門地區銷售的大陸奶粉品牌。近日,君樂寶斬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國産奶粉的品質實力。

(責任編輯:沈曄)

推薦新聞

三隻松鼠:打造新時代新經濟改革名片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誕生於蕪湖的三隻松鼠,已經成為一種現象,代表著“網際網路+”風潮中創新創業的標桿,成為新時代不斷創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維多瓦空降羅馬
時間:2018-07-12來源:中國網
伴隨著亞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來到了歐洲,羅馬。在這座充滿歷史底蘊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維多瓦也用自己親和的一面為這座歷史名城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