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恰到好時 質鑒禦園

華西禦園産品説明會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時間:2019-08-28來源 : 中國吉林網作者 : 佚名

8月26日,華西禦園産品説明會暨媒體見面會盛大舉行。四十余家媒體百餘名嘉賓齊聚一堂,共同參與了這場鑒證現房實景的品質盛會。

本次媒體見面會,宣告著華西禦園的正式亮相。作為少有的做到全部現房實景才正式發售的洋房別墅社區,華西禦園的精工品質給每一位到場的嘉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一致好評,讓我們共同期待華西禦園的華麗盛放。

image.png

四十余家媒體共鑒品質之美

16:30,四十余家媒體陸續簽到,走進華西禦園園區,逛園區看樣板間,了解項目品質。17:28分,伴隨著主持人溫情的開場白和沙畫表演,本次盛會正式拉開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隨後,長春華西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姚福德致歡迎詞,副總經理王健進行項目品質講解。姚總表示,華西地産的前身——吉安地産,已有21年的房地産開發經驗,從華天大酒店、開元名都大酒店,到錦江花園、錦江廣場,再到禦景名家、禦景名都,華西人用實力打造了一處又一處標誌性建築的同時,也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和口碑。未來,華西禦園也將再樹標桿,再成典範。

image.png

image.png

活動現場,魔術表演、皮影戲讓現場快樂不斷,小米小愛音箱、小米iPod4 plus、華為P30pro等抽獎環節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最後在現場嘉賓的共同見證下,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凈月福祉大路長春宜居板塊

凈月是改善宜居板塊,房價也一直領銜長春。近兩年凈月各板塊變化很大,交通、商業、公園、醫療、教育等配套發生了巨大變化,開發商和購房者對凈月板塊的關注度也再度提升,中海、保利、華潤等房企均有新盤上市。7月25日,連同地上建築一起出讓,樓面價高達12434元/㎡的華西禦園,更是備受業界和購房者關注。

image.png

華西禦園位於凈月區福祉大路與擎天樹街交會處,北至福祉大路,南至錦竹西路,周邊教育、商超、公園等生活配套齊全,項目依地勢而建,南低北高,為住宅風水的絕佳地勢,超大樓間距讓生活充滿陽光。

精工品質低密智慧社區

華西禦園定位為全封閉低密高端電梯洋房別墅社區,所有産品外墻一二層均為天然理石,三層以上採用高檔瓷磚與部分真石漆相結合。整體項目採用人車分流的管理模式,全部為地下停車位,電梯直接入戶,車位配比1:2.3,真正滿足一戶雙車位的需求;園區實行“一臉通”等門禁系統,24小時智慧安防, 500萬像素超清監控,的智慧監控探頭覆蓋園區的每個角落,守護業主安全。

image.png

園區內部道路無瀝青路面,全部由天然理石鋪路與防滑塑膠跑道相拼;四玻鋁包木窗LOW—E玻璃,10cm厚銅質裝甲門,鋁藝圍欄實木扶手、嵌入式新風系統等需要開發商投入大量成本的配置,在華西禦園隨處可見。正門處大型觀賞音樂噴泉讓回家充滿儀式感。

image.png

全實景現房傾情打造凈月區高品質社區

華西地産的前身為本土名企——吉安地産,2011年綠園區禦景名家、二道區禦景名都雙盤聯動,項目當年開發當年交房,次年下産權證,交房滿意度100%,無一例業主客訴,這也是身為華西人的驕傲和自豪。

懷揣這份殊榮,感恩春城人民對我們的信賴,2018年華西地産再發力作,本著做到最好,樹立品牌形象的想法來開發華西禦園項目,項目承建基礎設施材料用的是好的,貴的,傾情打造凈月區高品質社區。

據了解,華西禦園容積率僅有1.35,以4—5層的電梯洋房和別墅為主,洋房建築面積138-210㎡,別墅建築面積500—600㎡,總戶數399戶,一層贈花園,頂層贈露臺,戶戶大開間,短進深,為城市的塔尖人群量身打造。

image.png

image.png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