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帥康發佈潛吸機 打造油煙不上臉健康新凈界

時間:2018-09-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19日,萬眾矚目的“匠心·帥康”新品發佈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開幕。來自多個領域的行業專家、領導、合作夥伴、媒體,以及帥康海外、國內運營商齊聚現場,見證了帥康此次黑科技新品的發佈。

發佈會上,帥康一次性發佈了潛吸機、隔煙灶、整合水槽洗碗機等多款新品,備受行業關注。憑藉在廚電行業35年的專業實力和創新科技,帥康一舉突破廚房油煙危害健康的難題,全面打造油煙不上臉的健康新體驗。同時其潛吸機也開創了油煙機新品類,為行業技術升級再助力。

廚房油煙需技術革新突破

發佈會現場,中國家電協會副理事長徐東生表示,在廚電行業消費升級的大趨勢下,新生代消費者對健康廚房提出了更高的消費需求。而當下,健康問題已經上升到國家戰略,健康成為廚電行業的新使命,這與用戶對於健康廚電的需求不謀而合。

人們希望在沒有油煙、潔凈、健康的廚房環境中烹飪,這就需要廚電企業需要以綠色健康為新的效果標準,以創新科技打造健康廚房。在徐東生看來,帥康潛吸機和隔煙灶新品的發佈,以油煙不上臉的好效果極好引領了市場健康需求,其創新科技也將引領産業技術升級,從而推動整個廚電市場消費升級。

在此次發佈會上,中國疾控中心環境與健康相關産品安全所原所長、中國衛生監督協會副會長金銀龍先生為人們科普了廚房油煙的危害。在超過攝氏二百度的高溫油炸下,廚房油煙擴散揮發的油煙中含有300多種有毒成分,其中DNP(硝基多環芳香烴)是室外的188倍,比二手煙更“毒”。

關愛健康生活,要從解決廚房油煙源頭抓起。在發佈會現場,金所長也呼籲更多廚電企業能通過技術革新,真正解決油煙危害,為廣大消費者打造健康的廚房環境。

帥康發明潛吸機 真正讓油煙不上臉

針對廣大消費者面臨的油煙問題,身為廚電行業匠心品牌的帥康,經過了多年的自主研發和反覆創新改進,在此次發佈會上一舉推出了首款潛吸機,創新潛吸上排,顛覆傳統煙機吸煙方式,締造油煙不上臉的好效果。

帥康潛吸機最大的特點是能讓油煙不經過主婦們的臉直接被吸走。它顛覆性地將煙機吸風口下潛至距灶臺350MM黃金控煙區,更能智慧升降,按需求調配最佳吸煙距離;同時在頂部機身增加了輔助進風口,通過雙風口環吸技術,把油煙直接從油煙産生處吸走,達到靠的越近吸得越凈的效果,真正油煙不上臉,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在多重創新科技以及2.2T渦輪增壓技術的作用下,帥康潛吸機實現了22m³/min大吸力,並擁有44分貝的低噪音和負離子凈氣功能,除甲醛,凈廚霾,一舉破除油煙吸不盡、油煙危害身體的難題,智慧潛吸上排,油煙不上臉。

智慧隔煙灶守護全家人

作為廚電行業高端領軍品牌,帥康希望從廚房空氣的源頭著手解決健康問題。本次發佈會上重點推出的帥康潛吸機,就是針對廚房油煙問題研發的科技新品。在本次發佈會上,帥康還同時推出了隔煙灶新品,可與潛吸機完美配合實現下控上吸,全面打造油煙不上臉的健康新突破。

帥康隔煙灶發明隔煙墻技術,在灶具周圍三面立體出風形成風墻,由下到上全方位鎖住油煙,而載入的雙擎動力風機,氣流急速穩定,風墻堅固強勁。經過中國家電研究院的數據監測顯示,帥康隔煙灶不僅隔油隔熱,更能杜絕300多種油煙化學物質,隔煙濃度是普通灶具的7倍之多,能防止傷肺傷皮膚,讓烹飪更健康。


創新科技突破 引領廚電技術升級

在消費升級形態下,帥康致力於從廚房空氣污染的源頭出發,以核心科技打破禁錮,讓人們真正享受廚房烹飪的樂趣。在此基礎上,帥康不斷加強科技研發和創新,以行業第一的品質解決烹飪的所有難題。

此次帥康潛吸機、隔煙灶等新品的發佈,從源頭解決了廚房油煙危害,可以説是油煙機産業在健康方面的一次飛躍和升級。未來,帥康還將致力於滿足中國人對廚房美好生活的嚮往,引領享受級的廚房新生活。

同時,帥康在此次發佈會上也推出了“能洗鍋的整合水槽洗碗機”,此款帥康整合水槽洗碗機X8系列,具有超強整合功能,一舉實現了功能十三合一(水槽、洗碗機、凈水器、垃圾處理器、不銹鋼櫥櫃、碗櫃、消毒櫃、三合一龍頭、噴槍、沙比利菜板、果蔬清洗槽、瀝水簾、刀架),它具備同時容納8套食具的超大容量,滿足3-6口家庭日常餐洗需求,洗碗時自動判斷臟污程度,智慧匹配洗滌模式。更能輕鬆容納家用炒鍋,一鍵解決各種清洗,讓小戶型家庭也能享受科技帶來而廚房樂趣。

對此,行業人士表示,在廚電行業增速放緩的當下,帥康以創新産品的發佈和智慧科技的演繹,解決了消費者所面臨的難題,也為廚電企業轉型升級帶來了良好啟示,那就是回歸競爭本質,通過對用戶需求的深度挖掘,以創新科技增強産品競爭力提升品牌拉力,並助推廚電行業在良性發展的道路上不斷邁進。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