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東方雨虹獲頒中國首張“綠色建材産品認證證書”

時間:2021-06-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2021年6月,中國建材檢驗認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頒發了中國首張“綠色建材産品認證證書”。

6月16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原材料工業司、市場監管總局認證監管司、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中國建築材料工業規劃研究院/建築材料工業資訊中心、住建部科技與産業化發展中心、中國建材總院、國檢集團、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中國建材報等單位組成的綠色建材産品標準、認證、標識推進工作組在東方雨虹舉行“綠色建材首張證書獲證企業”現場調研活動。

綠色建材産品認證工作是健全綠色建材市場體系、推動綠色建材行業良性發展的重要抓手,是國家重點關注的發展方向。

作為綠色建材首張證書獲證企業,東方雨虹始終堅持全面推進、落實綠色發展理念,圍繞科研技術、降碳生産、環保産品等方面,積極探索“綠色設計、綠色生産、綠色施工、綠色建築”的可持續發展路徑,將環保、高效、智慧發展融入到研發、生産、施工的每個環節,為生態文明建設貢獻力量,助力“碳達峰、碳中和”目標。

出席本次調研活動的包括:工業和資訊化部原材料工業司建材處處長岳全化、建材處幹部白雲峰,市場監管總局認證監管司工業品認證處四級調研員關鈞文,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認證監管處四級調研員張淑敏,中國建築材料工業規劃研究院/建築材料工業資訊中心黨委書記、院長/主任曾令榮、綠色建材認證技委會常務副秘書長牛凱徵,住建部科技與産業化發展中心綠色建材部品處處長劉敬疆,中國建材總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國檢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馬振珠,國檢集團認證評價中心總經理閆浩春、認證評價中心副總經理劉翼、認證評價中心綠色發展部部長馬麗萍,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秘書長朱冬青,中國建材報記者喻悅,東方雨虹控股副總裁徐萌、技術總監丁紅梅、製造集團副總裁劉金景等。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