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東方雨虹獲發明專利獎

時間:2021-04-2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近日,2021年“京津冀”促進智慧財産權運用工作會暨北京市發明專利獎頒獎大會在京召開。北京市領導、國家智慧財産權局領導、獲獎項目代表和相關單位代表參會。東方雨虹專利“一種有機無機複合涂層及其製備方法”(CN 201410811091.7)榮獲二等獎。

image.png

據悉,“北京市發明專利獎”每兩年評選一次,是市政府為為鼓勵創新成果取得專利權,提高發明專利品質,促進發明專利的實施和商用化,表彰為北京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專利權人和發明人而設立的專項獎勵項目。

經過申報、形式審查、組織評審、公示及表彰等環節,東方雨虹專利“一種有機無機複合涂層及其製備方法”(CN 201410811091.7)榮獲二等獎。

image.png

該專利通過《專利合作條約》(PCT)途徑向五個國家或地區提交了國際專利申請,目前已在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三個國家獲得授權,運用在地下空間防水防護用高性能多材多層高分子卷材中,該成套技術及工程應用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專利第一發明人、東方雨虹防水卷材研發部經理熊玉欽高工代表東方雨虹領獎。這是東方雨虹繼第四屆獲獎之後再次獲此殊榮。

此次獲獎,是對東方雨虹創新能力及專利品質的高度肯定。未來,東方雨虹將繼續堅持以創新驅動發展,進一步彰顯科技領域標桿價值的優勢,發揮行業帶頭作用,為成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要推動力量而不懈奮鬥。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