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房車寶橫空出世!全民經紀人模式成“殺手锏”

時間:2020-12-3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住行服務行業格局正悄然生變。12月30日,房車寶集團正式揭牌,一個聚焦房産、汽車交易的網際網路科技服務巨無霸橫空出世。

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總裁夏海鈞,恒大汽車集團董事長肖恩、恒大地産集團總裁柯鵬、房車寶集團董事長史俊平等恒大高管,以及來自全國的152家仲介機構董事長出席了發佈會。

房車寶集團正式揭牌

事實上,住、行服務領域都已有不少玩家入局,前者有貝殼、58同城、天貓好房等平臺,後者則有彈個車、花生好車、毛豆新車等。想要在激烈的競爭中快速突圍,獨創的全民經紀模式無疑是房車寶最為重要的“殺手锏”。

房車寶集團新聞發佈會現場

全民經紀人模式崛起

作為目前全球唯一會員超千萬的全民經紀平臺,房車寶全民經紀平臺共擁有全民經紀人會員2162萬。在這裡,每個經紀人會員都可以利用平臺大數據進行精準拓客,輕鬆賺取佣金。

房車寶平臺發佈

房車寶全民經紀平臺發佈

成為房車寶全民經紀人會員賺取獎勵的方式十分簡單,只需下載“房車寶經紀人”APP並輸入手機號完成註冊,即可獲取平臺共用的房源及潛在買家資訊,促成成交後就能獲得可觀佣金。

全民經紀人模式的好處顯而易見。由於中間渠道成本大幅降低,使得消費者獲得極大讓利,企業也大幅降低行銷成本,形成了“能買則買、能賣則賣”的良好局面。市場是最好的試金石,房車寶年精準導流實地看房客戶超2000萬,僅2020年就發放佣金162億。同時,借助全民經紀人模式,房車寶更有效帶動數十萬人的就業。

房車寶SaaS管理平臺發佈

業內人士認為,房車寶推出全民經紀模式是行業轉型和網際網路技術發展雙重影響疊加的結果,或將引發房、車兩大産業銷售渠道重構。

打通線上線下全渠道

除了大力開拓線上業務,房車寶也在迅速拓展線下版圖。今年下半年,與152家仲介機構重組後,房車寶的線下門店數量達30635家,在“線上+線下”雙輪驅動之下,房車寶年交易規模已達1.2萬億,這亦使其一誕生便是“巨無霸”級別。

30635家房車寶銷售中心掛牌儀式

值得關注的是,這當中絕大部分,只是房産市場所帶來的的交易,未來隨著汽車業務的展開,房車寶集團的交易規模或呈現幾何級增長——龐大的銷售網路,同樣會給自家“恒馳”品牌以及承接的第三方汽車品牌的銷售,帶來強大的引流效應。

許家印等恒大高管與152家房車寶集團仲介機構股東合影

市場留給房車寶的發展空間足夠大。權威數據顯示, 2019年中國住房市場的總營業額達22.3萬億,到2024年預計將達到30.7萬億,是全球最大的房産市場。不僅如此,中國也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2019年我國汽車産業規模為8.1萬億。

分析認為,依託目前房産、汽車兩大産業巨大的市場空間,以及“全民經紀人”這一極具開放性、包容性的創新舉措,房車寶將有望迅速躋身頭部行列,助力行業多元競爭格局形成。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