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秦皇島市“2020年網路安全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

時間:2020-09-1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申恩城、倪岩

9月14日,秦皇島市“2020年網路安全宣傳周”主題宣傳活動在海港區天洋新城社區正式開幕。

據了解,本屆宣傳周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通信辦、團市委、市婦聯、市總工會、中國人民銀行秦皇島中心支行等9家單位聯合舉辦,以“網路安全為人民,網路安全靠人民”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從9月14日至20日面向社會、企業、網民和青少年組織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個人資訊保護日等六大主題日活動。旨在全市範圍內廣泛宣傳國家網路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傳《網路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普及網路安全知識,不斷增強廣大人民群眾網路安全意識,提高防護技能,保障人民群眾在網路空間的合法權益,切實維護國家網路安全。

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鄭新介紹,今年的網路安全宣傳周相比往年更有特色、更具亮點,我們將舉辦網路安全知識大講堂、網路安全公益廣告展播、網路安全知識答題和技能競賽等多項活動,讓宣傳更加立體、更加全面,充分調動廣大群眾的參與積極性,在全市營造濃厚的網路安全宣傳氛圍。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