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安全飛行41年 實現安全飛行114萬小時

時間:2019-10-12來源 : 中新網黑龍江頻道作者 : 李冰川

11日,隨著南航黑龍江分公司最後一架航班在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安全落地,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圓滿實現安全飛行41週年,再次刷新了由該公司保持的我省基地航空公司安全飛行記錄。41年來,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已累計安全飛行114.2萬小時、49.5萬餘架次、運送旅客4400萬餘人次,未發生運輸飛行事故和空防安全事故。

南航黑龍江分公司是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屬分公司,其前身為中國民航第25飛行大隊,于1978年經中央軍委批准成立。41年來,黑龍江分公司繼承和發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克服艱苦條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紮根黑土地凝心聚力謀發展,現已成為我省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現擁有空客A320系列飛機24架,先後在大慶和牡丹江分別設立分支機構。

近年來,隨著我省經濟建設與發展,黑龍江分公司為做好行業服務社會的表率,首先就是把安全作為壓艙石。企業堅持對標國家和行業標準加強飛行、機務、安保等隊伍的職業化、專業化和規範化建設,建立風險與隱患雙重預防機制,大力推進飛行監察和安全督導,強調安全績效的科學合理化運用等,不斷培養從業人員強烈的責任意識、嚴謹的工作作風、精湛的專業技能,做到安全上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抓,為廣大旅客提供了安全、舒適和快捷的飛行體驗,並在確保飛行安全的前提下,企業以“將哈爾濱機場打造為我國對俄遠東地區門戶機場、國際樞紐”為戰略指引,不斷豐富自身航線,實現通航航路點遍及北京、上海等50余個國內大中城市和省內城市,以及俄羅斯的海參崴,日本的新潟、大阪,南韓首爾等十余個國際城市和地區,在幫助本省企業更好地走出去的同時,分公司借助自身資源和優勢,以打造産地直達航空貨運、航空産業與旅遊經濟協同發展、創新“網際網路+”航空銷售新模式、主動與外方積極宣傳我省經濟特色等多種形式,幫助本地企業尋找商機,為吸引外資走進龍江也搭建暢通的空中橋梁,用實際行動為共建“一帶一路”助力。

大興南航,南航大興。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投運,南航A380執飛首個航班。隨著南方航空邁出新的步伐,黑龍江分公司也迎來新的發展機遇。10月27日,大慶-北京大興航班將成為我省第一個直飛大興機場的航班。未來,黑龍江分公司由本省飛抵北京的航班將逐步轉場到大興機場起降,作為我省最早實現通航大興機場的基地航空公司,無論是飛行技術還是安全保障或是運作經驗都將為旅客一睹這座全球矚目的國際機場提供便利。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