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璀璨鳥巢夜,雨虹防水2019冰雪嘉年華歡樂開幕

時間:2019-01-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2019年1月20日晚,由雨虹防水舉辦的2019年鳥巢冰雪嘉年華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據悉,本次活動共有雨虹防水客戶、員工及家屬將近三千名遊客到場參與。活動現場氣氛極其熱烈、和諧。作為本次精彩活動的見證者,各家媒體均派出記者通過鏡頭記錄了此次冰雪嘉年華活動的盛況。

此次冰雪嘉年華活動以“共用冰雪盛宴”為主題,圍繞著“感恩、回饋、歡樂、激情”的總基調,設計了一個又一個的精彩的環節。不僅有趣味十足的抽獎活動還有緊張刺激的雪圈賽跑與溫馨祥和的親子呼啦圈比賽。全方位滿足了到場觀眾的不同需求與愛好,讓他們在北京“貧雪”的日子裏,同樣感受到了冰雪季應有歡樂。

在兩場的比賽活動中,各組參賽選手都積極踴躍,熱情十足。儘管天氣寒冷,但依舊擋不住他們的熱情。隨著裁判的一聲令下,參賽選手的比拼也越加激烈,加油吶喊聲響徹鳥巢。在趣味十足的抽獎環節中,現場遊客的熱情持續高漲,品類豐富每的獎品讓每一位參與遊客都樂在其中。最後,在歡聲笑語中整場冰雪嘉年華活動圓滿結束。

“20餘年,只做防水這一件事”作為國內防水行業領軍者,鳥巢防水供應商。雨虹防水一直秉持著“真善美”的企業價值觀。在不斷提升自身技術與服務品質的同時也還在運用多渠道、多元化的活動形式豐富員工與客戶的家庭生活不斷完善和拓展企業文化的內涵和外延。

從鳥巢到愛巢,通過此次近距離的感恩回饋活動。雨虹防水又一次在大眾面前展現了其健康積極的企業形象,不僅增進了企業和員工之間的感情,也拉近了企業和客戶之間的距離。這是一次全新的開始,也是一次重要的突破。未來,雨虹防水也將會追求卓越的品質,提升人們的生活舒適感與幸福感,為人類的和諧居住環境貢獻一份屬於自己的力量。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