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GMTN 2019北京推介會:揭秘6月盛會的4大熱點話題!

時間:2019-01-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2019年1月16日,在北京和煦的暖陽下,為了讓更多的合作夥伴和行業朋友了解GMTN這一全球知名的國際鑄造、冶金及熱處理行業品牌展,主辦方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在京舉辦GMTN 2019全球推廣計劃—北京站推介會,為今年6月25日—29日在德國召開的省會進行預熱。本次北京推介會不僅邀請了數十家國內知名的境外出展組織方,同時也有近二十家的行業媒體出席。

與此同時,主辦方更是邀請到了三位重量級的行業嘉賓,為與會人士奉上了精彩的演講。

image.png

推介會的三位演講嘉賓合影

image.png

GMTN項目總監Gerrit Nawracala先生

首先,來自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GMTN項目總監Gerrit Nawracala先生帶領大家回顧了往屆GMTN走過的足跡,同時也著重介紹了2019年展會的概況,尤其是4大行業熱點話題,即增材製造(俗稱3D列印)、汽車結構輕量化、工業4.0、以及金屬的環保之路,一一剖析讓人對2019年的展會充滿了期待!

image.png

中國鋼鐵工業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冶金行業分會會長楊尊慶先生

緊接著,中國鋼鐵工業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冶金行業分會會長楊尊慶先生,從近年來粗鋼及鋼材的産量、出口情況、及品種等角度進行數據報告,並總結了2018年中國鋼鐵工業的整體運作特點,與會人士表示演講內容幹貨滿滿!

image.png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鑄造協會會長張立波先生

最後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鑄造協會會長張立波先生發言,短小精悍的演講內容緊密圍繞著“開放+合作—促進全球鑄造業繁榮”這一主題,闡述了國內鑄件産量穩步增長的現狀及動因,同時也讓大家了解了在“一帶一路”建設的推動下,中國鑄造業人如何走出國門,在亞太地區及金磚四國等市場闖出一片天。

image.png

經過近2個小時的聽會,與會嘉賓們仍然熱情高漲,在最後的問答環節,在場媒體向GMTN項目總監Gerrit Nawracala先生提出了多個高品質的問題,他也積極地就德國目前在新能源汽車製造、汽車輕量化、以及增材製造等領域做出的努力進行了簡要的分享。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