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多元建築服務,助力美好人居——東方雨虹産品發佈亮相住博會

時間:2018-10-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0月11日上午,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支援,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技與産業化發展中心(住宅産業化促進中心)、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中國建築文化中心共同主辦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住宅産業暨建築工業化産品與設備博覽會(簡稱住博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隆重舉行,高科技材建築材料東方雨虹攜多元建築服務也亮相本屆住博會。

近年來,東方雨虹在做大做強建築防水主業的基礎上,開闢出以建築防水為基礎,以民用建材、節能保溫、特種砂漿、建築塗料、非織造布、建築修繕為延伸的建築建材綜合“1 +6”系統服務體系。本次參展,是對七大事業板塊産品品質與服務水準的集中展示。

其“多元建築服務助力美好人居”新品暨社會責任報告發佈會引起了現場來賓和媒體的廣泛關注。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副會長陳國慶,陶氏建築材料事業部亞太技術總監孫彤出席活動併發言;防水集團總裁劉斌,以及東方雨虹各分子公司高管團隊出席活動。會議由東方雨虹集團副總裁王文萍主持。

會上,東方雨虹防水集團總裁劉斌代表公司進行了致辭。他表示,實現百億目標令公司走上了新的臺階,公司將不斷提升企業管理先進性、使企業具有持續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優勢,牢記使命景願。此外,劉斌還對其産品的海外拓展、技術研發和佈局後建築市場的7大板塊進行了介紹,並由各版塊負責人對本單位的優質新品進行集中講解,獻上了10余場精彩的技術解析。

本次發佈會期間,品牌方發佈了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這是防水龍頭企業連續第十年發佈該報告,用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贏得了客戶信賴,並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在社會幫扶、創造就業等方面鑄就了良好口碑。

作為協會和供應商代表,張力威、陳國慶、孫彤分別發言。張力威表示,房地産市場正面臨20年來的大變局,國家房地産政策主基調的調整,淡化了房地産的投資屬性,使其逐步回歸居住屬性,這對房屋品質提出了更高要求。雖然近年來房地産業的競爭力正在從銷售能力,向産品力和服務品質過渡,産品品質有了較大提升,但距離消費者的要求還有很大差距,諸如漏水、滲水、開裂等建築品質通病並沒有得到完全根治。提升建築品質,需要房地産企業的積極響應,也需要産業鏈上下游公司一同承擔,只有這樣才能在新一輪行業變化調整中站穩腳跟。

陳國慶對建材行業産業發展方向發表了看法:面對新經濟、新環境的要求,只滿足於製造與銷售産品是遠遠不夠的,傳統製造業要向新需求,向高端、精加工、高附加值的方向發展,為經濟帶來新的增長點。在行業中率先推動以智慧製造、技術研發、服務為核心的“系統服務商”升級。從産品到“産品+服務”的企業轉型,不僅要滿足整個市場的基本需求,更要用産品品質與服務品質贏得市場和用戶口碑,這個過程雖然會很漫長,但最終必將成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來自陶氏化學的供應商代表孫彤對東方雨虹多年來的責任堅守高度讚揚,他表示,本著“技術創新,合作共贏”的理念進行多次互動,為雙方帶來思維的碰撞,為提升産品品質起到了有益的推動作用。陶氏化學與東方雨虹攜手,不僅源自雙方對優質産品、先進技術、優異服務的共同追求,還由於東方雨虹對自然、社會環境的尊重與擔當。

 會後,東方雨虹防水集團副總裁王文萍在媒體見面會中表示,産品銷量依舊保持持續增長,材料銷售業務和施工服務業務規模也有所增長,東方雨虹今年上半年實現營業總收入56.13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了30.21%,這些都是很積極的市場表現。

而關於公司的業務佈局,本次展會上展示的以建築防水為基礎,以民用建材、節能保溫、特種砂漿、建築塗料、非織造布、建築修繕為延伸的建築建材綜合“1+6”系統服務體系基本上奠定了公司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公司希望經過5-10年的努力,除核心的防水業務,其他各版塊都能完成從業務孵化到獨當一面的過程,為公司的打造百年企業,實現從“防水系統服務商”到“建築建材系統服務商”的轉型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

據悉,東方雨虹在2017年度達成百億營收目標後,2018年進一步夯實基礎:繼續積極擴張市場份額,進一步強化與大型房地産公司的戰略合作,同時不斷加大非房領域的銷售和推廣力度;全面健全風控體系,加大對工程項目的過程風險管理,確保企業健康發展;穩定科研投入,加強校企合作,在産品研發、工藝升級、施工裝備智慧化等方面繼續尋求突破;抓牢國內市場,並著力開發海外市場,確保企業健康、長足發展。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