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今年“七夕”旅遊大數據:00後成為出遊新興勢力

時間:2018-08-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伍策 高峰

近年來,隨著人民生活水品的提高,每逢各大節日都伴隨著旅遊旺季的到來,今年的“七夕”節日更是迎來了一小波旅遊高峰。值得一提的是,初入大學校園的00後出遊佔比顯著提高達到27%,成為繼80後、90後青年群體的新興勢力。

“七夕”,80後、90後青年群體繼續成為出遊的主力軍,佔比分別達25%、10%。同時,70後以22%的比例,也躋身旅遊過七夕的三甲人群。

國內方面,三亞、北京、貴陽、香港、台北、桂林、廈門、昆明、青島、麗江等成為國內十大熱門目的地;出境遊方面,臨近的東南亞、日本等地受到用戶的普遍歡迎。日本、泰國和新加坡成為“七夕熱門出境遊目的地”的前三名。

此外,貨幣暴跌的土耳其成為今年七夕的黑馬,遊客量相比去年增長超過200%,最快只需一天的電子簽證也極大方便了中國遊客。新加坡、曼谷、東京、大阪、芽莊、普吉島、吉隆坡、巴厘島、長崎、首爾排名前十。巴厘島、普吉島、馬爾地夫等景點成為夫妻們度蜜月的絕佳選擇。(作者:伍策高峰)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