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中國 | 寬肩帶這麼神奇?

時尚中國 | 寬肩帶這麼神奇?

發佈時間:2021-12-07作者:貓貓菇責任編輯:劉靜

近些年,各個品牌經典手袋的尺碼也是越做越小,不失優雅精緻的同時,也能符合年輕人日常穿搭,清爽可愛。

近日,義大利Valextra也推出了Iside手袋系列煥新 Micro,設計者在設計這款包包的時候可是花了大心思的。

採用梯形的造型,使得包體看似小巧,實則內部的空間很大。線條簡潔,直而不顯僵硬,活力與個性兼具。完美詮釋了Valextra既嚴謹克制,又自由勃發的設計理念,適合不同個性的美眉使用。寬寬的肩帶舒適而沒有負重感,可拆卸的設計十分貼心。

王霏霏

王霏霏

何穗

別出心裁的迷你口袋與肩帶大膽撞色,不僅裝飾意味十足,還可放置手機、口罩或者鑰匙等隨身小物,極具實用性。

李蔓萱

多款顏色可為你的著裝提供更多的搭配選擇,牡丹粉、橙色、草莓粉、祖母綠和黃色,營造鮮活亮麗的都市風尚;羊皮紙白,肉桂駝、牡蠣灰、柔霧灰與霧霾藍等柔和的中性色調則低調優雅。

吳謹言

趙露思

時尚博主 Chiara Totire

時尚博主 Linda Tol

總之,這是一款路子很寬的包包,手拎,瀟灑張揚;單肩背,舒適隨性;斜跨,嚴謹知性;如若輕輕地搭在手腕上則倍感優雅溫婉。最重要的是寬肩帶真的可以顯得人很“苗條”~

這麼可愛實用的經典款是增添冬季穿搭趣味的不二單品!

編輯:貓貓菇

56fc33bc73a12df74d41f846b00f53ae_e0b3e502-b509-480a-805b-c4679a14c642.png

聲明:此文版權歸中國網時尚中國頭條號所有,若有來源錯誤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權益,您可通過郵箱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將及時進行處理。

相關閱讀:

時尚中國|白敬亭八倍鏡追《女心理師》,小編八倍鏡追楊紫穿搭

時尚中國丨從保護野生動物到可持續時尚,反對過度消費

冬季必備丨嘴唇起皮、幹紋,包中不可缺少的護唇神器

時尚單品 | 冬天的第一個包,就決定是“她”了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