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中國丨跟易烊千璽、周深、哈尼克孜、楊紫學做最閃亮的牛仔

秋風漸起,是時候穿起你的牛仔靴了。

發佈時間:2020-10-22作者:貓貓菇責任編輯:劉靜

秋風漸起,是時候穿起你的牛仔靴了。

可能大家印象裏的牛仔靴笨拙不好搭配,那今天貓貓菇就帶著大家看看牛仔靴是多麼的易搭配且有個性!

牛仔靴,是19世紀下半葉定居在德克薩斯的德國靴匠為了滿足在馬背上工作的人們的需要,在北歐的馬靴的基礎上設計的一款靴子。


傳統的牛仔靴尖頭、高坡跟、皮質,靴筒有小腿一半高,因為是專門為那些基本整日在馬鞍上度過的男人們而設計的,所以並不太適於行走。

而牛仔靴的流行則要追溯到20世紀早期。由於牛仔曾被譽為“馬背英雄”,關於西部牛仔的生活和工作被電影大肆宣傳,作為牛仔標配之一的牛仔靴也被人們狂熱地追捧著,而牛仔靴也成為了德克薩斯州文化遺産中標誌性的符號。

20世紀80-90年代流行“都市牛仔”熱,演員、搖滾歌手和時尚模特等成為了牛仔靴流行的助推器。如今,牛仔靴已經更多的被認為是一種時尚商品了。 與嚴謹的馬丁靴相比,牛仔靴更炫酷、更親民一些。在靴形的設計上,牛仔靴更寬鬆便於穿脫。在材質上,除了小牛皮、豬皮、馬皮外,製作時尚靴時還會使用鱷魚皮、鯊魚皮、蛇皮等稀有皮革。而在靴子的裝飾上,更是賦予了設計師們的奇思妙想。

在穿搭上也可以更隨心所欲。

牛仔靴+牛仔褲,自不必説了,標配啊。

牛仔靴+長裙,瀟灑隨性;

牛仔靴+短裙,甜酷范十足;

牛仔靴+騎行褲/百慕大短褲,都是時下最流行的搭配方式。

如此百搭有個性的牛仔靴是不是這個可以有!

PS: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撰文:貓貓菇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