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秋風瑟瑟 黑龍江省各大溫泉迎來客流高峰

時間:2019-09-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中秋小長假剛過,瑟瑟秋風中,哪才是哈市居民休閒度假的首選呢?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很多人選擇了去溫泉休閒度假。中秋小長假期間,黑龍江省的各大溫泉著實火了一把。

據介紹,黑龍江地質構造錯綜複雜,地處古亞洲構造域和濱太平洋構造域的接合部位,地殼活動性較強,為地殼熱源聚集儲藏創造了背景環境,也是哈爾濱、大慶、五大連池等全省多地擁有天然地熱溫泉的先決條件。

深秋已至,與其躲在家裏獨自瑟瑟發抖,不如與家人、朋友共赴一場溫暖的“約會”:愜意地在溫泉池裏,賞秋高氣爽、黃葉漫天,任憑秋風帶起一絲涼,富含礦物質的“溫柔之水”總能讓你身心暖洋洋!

哈爾濱

湯合宮溫泉

湯合宮溫泉的水質為偏硅酸、氟型醫療熱礦水,其中存在的硅元素具有軟化皮膚角質、防衰老、使皮膚光滑等功效。溫泉區分為碳酸湯池、美肌湯池、兒童湯池、露天湯池、按摩湯池、純泉湯池等6種不同風格的湯池。

楓葉小鎮溫泉度假村

度假村甄選了中國洗浴文化中帝王溫泉精華、歐洲溫泉水療spa、韓式汗蒸、日式風呂等特色養生産品,規劃了37個室內外溫泉泡池以及養生中心,引入世界十大地質奇跡之一的冰島藍湖溫泉概念,打造了大型室外湖泊型溫泉。

英傑溫泉酒店

英傑旅遊景區內的溫泉水脈,出水溫度52℃,含氟高,屬於碳酸鈣泉,利於皮膚與骨骼,是優質的寒地溫泉。景區依託周邊的自然資源,為遊客帶來“山水之間泡溫泉”的仙境式體驗。該景區距哈爾濱市6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齊齊哈爾

北緯47°城市溫泉家園

北緯47°城市溫泉家園被譽為“鶴城水上迪尼斯”,將獨特的自然景觀與大型娛樂設施融合,傾力打造溫泉水上樂園,還匯聚了溫泉洗浴SPA、備國際標準賽道四季恒溫的游泳館、綠色健康美食的特色餐飲等極富吸引力的要素,為遊客帶來全新視覺盛宴和不一樣的溫泉休閒體驗。

水師森林溫泉度假區

齊齊哈爾市水師森林溫泉度假區是國家級4A景區,集天然溫泉、水上樂園、溫馨客房、特色餐飲、商務會展、娛樂休閒等營運于一體,堪稱是具有我國北方特色、規模最大、功能齊全、生態環境最佳、宜居宜養的森林溫泉養生項目。

大慶

連環湖溫泉景區

連環湖是杜爾伯特草原上的一顆明珠,度假區更是囊括了酒店、會展中心、湖上休閒中心、湖邊沙灘景觀、露天溫泉戲水、蒙醫藥溫泉療養等多種功能,突出室內溫泉與室外溫泉相結合,在這裡你能感受溫泉與自然湖水的相互映襯、相輔相成。

飛瀧四季溫泉

飛瀧四季溫泉位於大慶市林甸縣,是一家集溫泉度假、療養康復中醫理療為一體的大型溫泉景區,溫泉水來自地下1800米深處的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水質溫和,儲量充沛。30多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對治療關節炎、改善睡眠等都有特別的療效,讓遊人體驗“回歸自然,修養身心,陶冶情操,提升品位”。

伊春

寶宇(天沐)森林生態小鎮

景區位於伊春市西嶺林場,是深達地下2730米處開發出來的寒地溫泉,溫泉水中含有很多有益於人體的活性微量元素。室外溫泉區環繞步道上精心構建了22個不同溫度、景致各異的溫泉湯池,還有森林生態小鎮的48棟森林體驗民宿,特別適闔家庭、朋友、團隊出遊。 

桃山玉溫泉

桃山玉溫泉將森林、冰雪、玉石,溫泉,湖泊濕地等生態資源完美有機結合,集旅遊度假、餐飲娛樂、溫泉養生、森林避暑、生態觀光等多功能于一體的森林生態旅遊度假勝地,是“森林康養”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基地。

黑河

五大連池風景區

五大連池火山雪地溫礦泉,位於風景區美麗的三池湖畔,佔地12000平方米,設有生態泡池、組合泡池等室內外36個溫泉泡池,五行湯洗泡、功能池洗泡、花泉湯洗泡、茶泉湯洗泡、草本池洗泡、泥浴洗泡等各種類泡池,能滿足不同客人的不同需求,還配有規模宏大的室外影院,就是舒適、大氣!

(圖片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