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女孩客房淩亂如垃圾場一個月不讓打掃 酒店報警

時間:2018-07-11來源 : 錢江晚報作者 : 陳鍇凱 張蓉

三個行李箱全散開衣服灑一地,無數個外賣盒堆滿2米過道,床頭的粥和牛奶散發異味一個月都不讓打掃房間,酒店無奈向警方求助,這哪是一個姑娘家住的房間

姑娘居住後

酒店原貌

桌上、椅子上、床上、地上……15平方米的房間裏,處處堆滿了各種生活垃圾和雜亂的衣物;十多個塑膠瓶、易拉罐散落其間,無以計數的外賣盒、速食麵盒堆滿了兩米長的過道;喝了一半的粥和發黴的牛奶,在床頭櫃上散發著異味……

看到這個像垃圾場一般淩亂的房間,你會想到什麼?你一定難以想像,它其實是杭州一家酒店的客房!而且,它的主人是一位白凈又漂亮的90後姑娘。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昨天,記者來到這家酒店。

漂亮姑娘變得反常

酒店工作人員小李(化名,下同)對姑娘印象深刻。小李説,這個姑娘是今年5月下旬入住的長包客人,房費每天160元。“她説在附近工作,沒找到合適的房,所以在酒店裏過渡下。”

“姑娘長得很漂亮,瓜子臉,大眼睛,白白凈凈的。”小李説,前半個月很正常,“她性格也很好,開朗、愛笑,平時會主動和我們聊上幾句。”

可6月份,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她不讓保潔員進房間打掃衛生,人也變得神龍見首不見尾,只有拿外賣能看到她。”小李説,按規定,對於長包客人的房間,酒店要一天一查的,“我們也去跟她溝通,她説自己的工作換成了晚班,白天想睡覺,也不喜歡別人碰她的東西。”

一個多月,姑娘都沒讓保潔員進過房間。小李越想越擔心,“怕姑娘出事。”

7月4日,正值杭州翠苑派出所民警來酒店例行檢查,工作人員就反映了這個情況。

民警苦勸被拒絕

一個多月都不許保潔員進房間?民警周旭頓時覺得可疑,便敲開了姑娘的房間。

打開門的瞬間,大家都驚呆了:“整個房間幾乎沒有可以下腳的地方。姑娘的三個行李箱都是打開的,穿過沒穿過的衣服堆放了一地,一張雙人床的半邊都是各種垃圾,很多外賣盒堆在2到3米長的過道處,桌子上、床上、地上還有10多個塑膠瓶。房間裏一股外賣混雜著霉變的異味……”

周旭禁不住頭皮發麻,無法將這淩髮發臭的房間和眼前白凈的姑娘聯繫在一起。

周旭向姑娘確認:“這是你住的地方?”姑娘一臉無所謂回答:“是啊。”

“你為什麼不讓保潔打掃房間呢?”姑娘回答:“我東西多,不喜歡別人動我東西。”

周旭心想,都亂成這樣了,這屋子還住得下去?在一地垃圾中,周旭步履維艱地對房間進行了仔細檢查,除了臟亂倒也沒發現其他異樣。

周旭將姑娘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核實到姑娘是1993年生,湖南人,來杭工作半年。做完核查,證實姑娘並無違法行為後,周旭讓姑娘回了酒店。事後,周旭總覺得不踏實,再次到酒店試圖説服姑娘讓保潔把房間打掃乾淨,消除安全隱患,無奈兩次都撲了空。

昨天上午,姑娘説找好了房子,並且從酒店退房了。

小李告訴記者,姑娘退房後,“酒店派出了兩個保潔員一起上,打掃了1個多小時終於把房間收拾乾淨了——正常情況下,打掃一個房間只需要一個保潔員花25分鐘就夠了。收拾出來的垃圾裝滿了七八個垃圾袋。陳鍇凱 張蓉

(責任編輯:君君)

推薦新聞

建生態為産業賦能 海爾居然在“養牛”
時間:2018-07-16來源:中國網
據了解,海爾去養牛並不是隨便跟風,而是通過跨行業複製海爾模式,實現構建生態圈為産業賦能。比如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養牛,則是海爾在農業上做的“大動作”。
定義“輕奢”從AI開始
時間:2018-07-16來源:中國網
​不知從何時起“輕奢范兒”就已在各個領域流行開來。而所謂的“輕奢范兒”,正是代表了一種優雅的態度,低調而舒適、高貴而雅致;少了一絲高調的浮誇,多了一份品味的彰顯。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