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華為上半年收入突破4000億元

時間:2019-07-31來源 : 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作者 : 王攀、白瑜

華為30日發佈了2019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報告顯示,華為實現銷售收入401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3.2%,凈利潤率8.7%。

華為公司董事長梁華表示,2019年上半年,華為業務運作平穩、組織穩定、管理有效,各項財務指標表現良好,實現了穩健經營。

報告顯示,華為上半年實現運營商業務收入1465億元。無線網路、光傳輸、數據通信、IT等生産發貨情況總體平穩。目前,華為在全球獲得了50個5G商用合同,累計發貨超過15萬個基站。

企業業務收入為316億元,消費者業務收入為2208億元。智慧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1.18億台,同比增長24%,平板、PC、可穿戴設備發貨量也實現了健康、快速增長。全場景智慧生態能力建設初具規模,華為終端雲服務生態全球註冊開發者已超過80萬,匯聚了全球5億用戶。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