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享健康“趣宿”海口 包個院子過大年

發佈時間:2021-02-02 16:05: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林夢穎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解鎖4 夢百年騎樓風華 感受非遺文化年味

在海口過大年,想浸在濃濃的海口年味裏,那就來百年騎樓老街吧,這一帶座落著南洋博物館主題酒店、莫奈花園法式輕奢精品旅舍、騎遇精品民宿、還客1921精品民宿、見外民宿等,在歷史與現實的交疊軸線上,聆聽、觀賞、尋訪海南非遺文化,欣賞、品味海口最初的年味,讓你留瓊在海口過大年體會“非同尋常”。

坐落于水巷口的南洋博物館主題酒店,一個房間一個主題,一個房間一個故事。一座酒店就是一座博物館,置身於騎樓中,聽老街的故事,品位那段獨具韻味的南洋風。坐在莫奈花園法式輕奢精品旅舍裏,透過清晰透明的窗戶,慵懶地看著街道上過往的人們,忘記了往日繁雜喧囂,取而代之的是優雅緩慢的輕音樂。簡約風尚,淡雅舒適。“還客”1921精品民宿,是留在海口的“還鄉”歸宿。若你不“見外”,不妨到見外民宿住住,每個房間皆有精心挑選的工藝品與你邂逅,現代化的陳列風格使其淋漓展現在寸寸空間,在這裡”見外“約你見世界。

春節假期,享受的就是靜謐幸福。其實很簡單,包一座院子與家人、與親朋,度過充實的每一天。這個春節,告別城市裏的喧囂,帶上家人去到鄉間小院過一個別有趣味的新年吧!(林夢穎)

<  1  2  3  4  5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