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享健康“趣宿”海口 包個院子過大年

發佈時間:2021-02-02 16:05: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林夢穎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解鎖1 住火山民宿 沉醉火山風光

到海口的哪個地方包個小院過大年更物有所值?建議的解鎖方式是向海口西部走,這裡有海口的地標火山口及依山而建的美社有個家、人民騎兵營、沐心石屋民宿、海口火臻石斛山莊等各類火山特色民宿,隨心所欲,攜家帶口住上幾天,山美、景美,味道更美。

火山腳下有人家,萬年火山,百年村落,古樸民風,在熱帶森林中康養,醉氧深呼吸。融入到淳樸天然的火山莊園,地道的火山美食,原生態的火山年俗,吃著親手製作的豆腐,喝著自釀的米酒,聽火山八音,沉醉火山風光,盡享悠閒人生。

坐落在海口秀英區石山鎮的人民騎兵營, 毗鄰火山主題山地自行車賽道,也是海南首家自行車主題民宿,蜿蜒的火山騎行賽道向綠意深處衍生。入住美社有個房,坐聽山間鳥鳴,臥看樹蔭婆娑,在農家做柴火飯、摘野菜及水果、挖地瓜、毛薯,品當地特有的火山貓須茶,到黃皮樹下撿雞蛋,抓雞鴨鵝等農趣,購農戶種植的農産品,讓您玩得樂不思回城。想領略百年曆史古村落煥發的新活力和新魅力?那就來沐心石屋民宿,捧一本書,端一杯茶,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靜謐,與經歷歲月的古村一起入眠。當然,你也可以住在像童話裏的森林木屋——海口火臻石斛山莊,與一百多年老荔枝樹對話,樹在房中,人在大自然裏。



<  1  2  3  4  5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