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聽瀑|黃果樹柏聯酒店的東方美學生活

發佈時間:2019-09-23 11:50: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觀山、看雲、吟風、聽雨、品茗、玩水、賞民俗......並將這些陶情遣興的方式,融入酒店骨子裏,造就了一個國內酒店的經典。





黃果樹柏聯酒店,隱匿在黃果樹瀑布景區內的森林深處,穿過景區最核心的地段進入茂密的林間,轉過一個彎,便可看到一幢建築,在眼前安靜矗立。





這家國內頂級的酒店品牌,以高端野奢、定制旅行著名,曾去過重慶和景邁山的店,每一個店都將當地最佳的地理風貌與人文氛圍完美結合,呈現出酒店所追求的“東方情調與生活美學”。對於酒店的管理高層我是很好奇的,是否是一位林語堂先生的鐵桿粉絲?又或是一位已經尋到自己心中桃花源的都市隱士?太懂得生活藝術,把這些理念全部植入了酒店元素中:觀山、看雲、吟風、聽雨、品茗、玩水、賞民俗......並將這些陶情遣興的方式,融入酒店骨子裏,造就了一個國內酒店的經典。



1  2  3  4  5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