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翻越青松嶺 尋覓後龍風水禁地的生態釀造

發佈時間:2018-09-08 15:00:31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張希軍 丨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我們在這裡聞到的是酒香、花香,看到的是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還有翩翩起舞的碧鳳蝶,還有青苔,這一切都説明這裡空氣、水質都很好。



從事旅遊自媒體只是近兩年的事,卻被河北旅遊網、河北旅遊雜誌社看好,還被邀請進了“京津冀旅遊自媒體聯盟”,有幸參加了啟動儀式,河北旅遊雜誌社總編輯王立平一番演講令我無比興奮。更令我興奮的是見到仰慕已久的旅遊大伽九爺,還聆聽了九爺訓話。



啟動儀式之後,京津冀自媒體聯盟邀請旅遊大伽安彥華老師、何貴民老師,分別給我們講解了旅遊攝影和遊記散文的寫法,受益匪淺。



聽大伽們講課確實是一種享受,參加京津冀旅遊自媒體聯盟更是一種福利和責任。説福利,是您可以跟大伽一起去河北省乃至京津冀的景點采風;説是責任是我們不能簡單的走走看看,要把河北省的美景通過你的鏡頭影視資料和你美妙的文字,搭配成美味佳肴呈現京津冀乃至全國、全世界的人,讓他們在你的引導下走進河北、走京津冀。


1  2  3  4  5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