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味蕾感受日本美味 美味中獨享秋季的爽朗
發佈時間:2018-08-16 13:49: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水深而清  |  責任編輯:路遙


閒逛到一條小巷,平淡而安靜,自如得只有巷子本身,看著就讓人挪不動腳步。



在這條巷子裏尋到一家日本茶館,日本的抹茶是這樣喝的。有朋友認為日本是個資源匱乏的國家,所以珍惜一切,喝茶也是如此,茶葉要磨成碎末,一點不浪費的喝到肚子裏。我到認為是傳統習慣所致,據説抹茶是承襲了中國唐代的喝茶方法,《金瓶梅》中王婆給西門大官人"點一盞茶"這個"點",指的就是做抹茶。



京都、奈良一帶的著名旅遊景點不必多説了,但如果你有時間,可以逛逛日本傳統的“文具店"。鳩居堂是家老字號,好幾百年曆史,如同北京的榮寶齋。東京、京都、大阪都能見到這家店。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