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戰環法騎行:在風馳電掣中探尋歐洲風韻
發佈時間:2018-08-15 11:56: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呂崢鑫  |  責任編輯:路遙



不斷地會有當地人在路邊熱情的高喊ALLEZ(法語的加油),為你加油吶喊,甚至與你擊掌,這種氛圍簡直太棒了。在這種騎行文化中騎車才是我每次出國騎車的最大動力。



   


滿是圓點衫點綴的小鎮,騎行氣氛可見一斑,不知不覺已經騎到了瑞士。第二個坡在74公里開始,HC級爬坡,6公里平均坡度11.2 。


                  


HC爬坡點計時點,以及路邊的路段分析圖,非常直觀,方便閱讀。



到達山頂補給點。可樂,水,能量飲,咖啡,一應俱全。補劑超豐富,冰糖,果鋪補劑真是第一回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