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戰環法騎行:在風馳電掣中探尋歐洲風韻
發佈時間:2018-08-15 11:56: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呂崢鑫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7月更是法國騎遊活動爆發的月份。每年法國的7月都會迎來一年一度的世界頂級自行車賽事-環法自行車賽。來自全球各地的車迷都會來到法國看比賽,騎車。



今年7月,我又一次踏上出國的旅程。本次旅行&騎遊的目的地是法國。法國,筆者心目中最嚮往的旅行目的地;世界上最好的騎行勝地之一;在筆者看來,7月是去法國旅行最好的時間。7月的法國溫度適宜,晝長達到16個小時。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漸漸天黑,可以給你充足的時間享受陽光。



7月更是法國騎遊活動爆發的月份。因為7月的法國會迎來一年一度的世界頂級自行車賽事-環法自行車賽。來自全球各地的車迷都會來到法國看比賽,騎車。法國的眾多賽事主辦方,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法國本地的各項騎行活動也會在這個月集中爆發。我在所有騎遊賽事活動中精選了4個,這4個活動,任何一個單拿出來都足夠分量!

1.MARMOTTE GRANFONDO-世界上最早的GRANFONDO賽事之一

2.ETAPE DU TOUR-環法挑戰賽-15000人參賽,法國規模最大的騎遊賽事活動-選取當年環法的一個中等山地賽段,全程參照環法職業賽標準組織

3.HUATE ROUTE-高地美路-歐洲最受歡迎的業餘多日賽

4.TOUR DU MONTBLANC-全球最難單日賽-330公里,累計爬升8000。此賽事至今已經舉行9年,全球挑戰成功人數不超過1000人。



筆者本次法國之行,不僅僅參加了這麼多分量十足的騎遊賽事活動,還親臨環法現場觀看世界頂尖職業選手的比賽,親身感受歐洲的車迷文化。幸運的遇到了法國世界盃奪冠,看到法國人民瘋狂慶祝。並且經歷了法國國慶日,難得的經歷,回憶滿滿!下面,就請大家隨我一起,一起旅行,一起騎遊看世界吧...




帶著激動的心情,筆者驅車來到阿爾普迪埃,為MARMOTTE GRANFONDO墊場賽-ALPE D'HUEZ爬坡賽簽到。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賽事活動:MARMOTTE GRANFONDO:世界上最早的granfondo賽事之一,于1981年成立,時至今日已經有37年曆史。是歐洲最知名,參與熱情度最高的自我挑戰賽事之一。2018年參與人數8000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