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平樂沙子鎮:共建青山綠水家園 助力鄉村振興

來源:中國網 編輯:喬喬 人氣: 發佈時間:2024-03-28 14:53:03
摘要: 廣西桂林市平樂縣沙子鎮機關黨支部及駐村工作分隊開展“共建青山綠水好家園”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暨義務植樹活動。

近日,廣西桂林市平樂縣沙子鎮機關黨支部及駐村工作分隊開展“共建青山綠水好家園”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暨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

天氣晴朗,艷陽高照,沙子鎮機關黨員們及駐村工作隊員們自發形成小隊,在活動地點分工協作,按照“一墊二提三埋四踩”的科學種植方法,齊心協力種植樹苗,揮鍬鏟土、扶正樹苗、填平樹坑、提水澆灌……用辛勤的汗水栽植綠色的希望,活動現場呈現出一派配合默契、熱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一棵棵樹苗在大家的精心種植和澆灌下更顯精神,迎風挺立,為初春的沙子增添了一抹生機勃勃的新綠。

進行完植樹活動後,志願者們還到鎮裏的兩個脫貧村開展清潔鄉村活動,通過發動村民一起掃馬路、整庭院、清溝渠,整個村落環境煥然一新。

通過本次主題黨日活動,沙子鎮機關黨員及駐村工作隊員以實際行動全面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進一步提升了黨員群眾保護環境、愛護綠化的意識。今後,沙子鎮將繼續關注人居環境治理,提升鄉村治理水準,助力鄉村振興,為美麗沙子增綠添彩。(諸葛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