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桂林市平樂縣大發瑤族鄉:“馬甲紅”助力“春耕綠”

來源:中國網 編輯:喬喬 人氣: 發佈時間:2024-03-28 14:53:03
摘要: “馬甲紅”助力“春耕綠”。

近日,廣西桂林市平樂縣大發瑤族鄉充分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組建由“班子領導+駐村隊員+村幹部+志願者”的11支“紅馬甲指導小分隊”下沉到一線,強化指導、搶抓農時,全力當好宣傳員、指導員、服務員,切實為農業生産穩定發展“保駕護航”。

黨群合力除草施肥

當前,正值瑤鄉春耕時,11支紅馬甲小分隊穿梭在田間地頭,新種植果樹,播下希望,為基地果樹除草、施肥、技術指導,一個個紅馬甲的身影格外耀眼,一番人勤春來早的畫卷徐徐展開。

“産業發展是我們村裏今年發展的重頭戲,通過特色的産業發展,帶動旅遊融合,壯大村級集體經濟,為農民增收打下良好基礎,是我們的目標也是我們的任務。”廣西桂林平樂大發四衝村第一書記全洪植説道。

下一步,廣西桂林平樂縣大發瑤族鄉將繼續發揮黨員志願者先鋒模範作用,開展好志願服務活動,全力做好春耕生産保障工作,助推春耕備耕跑出“加速度”。(廣西桂林市平樂縣委宣傳部黃文毅平樂縣大發瑤族鄉人民政府  王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