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興安縣華江瑤族鄉聯合支部開展創城工作

來源:中國網 編輯:喬喬 人氣: 發佈時間:2024-03-28 14:53:03
摘要: 廣西興安縣華江瑤族鄉聯合支部開展創城工作。

3月26日,在鄉黨委的領導下,廣西桂林市興安縣華江瑤族鄉聯合支部組織黨員志願者前往千祥瑤寨,積極投入到創城工作中。志願者們以飽滿的熱情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全力推動華江文明城市創建。

在活動過程中,黨員志願者們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積極參與環境整治、垃圾分類等工作。他們不怕苦、不怕累,認真清理街道、公共場所的垃圾,努力營造整潔、美麗的瑤寨環境。此外,志願者們還向村民們宣傳環保知識,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共同為創建美麗華江貢獻力量。

創城工作結束後,黨員志願者們來到華江烈士紀念碑前,開展了莊嚴的宣誓紀念活動。在紀念碑前,全體志願者們整齊列隊,莊重宣誓,表達對革命先烈的深切緬懷和崇高敬意。隨後,大家默哀三分鐘,向為國家和人民犧牲的烈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過這次活動,華江瑤族鄉聯合支部的黨員志願者們不僅為千祥瑤寨的創城工作貢獻了自己的力量,也在華江烈士紀念碑前表達了對先烈的敬仰之情。他們以實際行動踐行了黨員的初心和使命,為社會和諧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希望未來,更多的人能夠加入到志願服務行列中來,共同為建設美麗家園、傳承革命精神而努力。讓我們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未來!(廣西桂林市興安縣華江瑤族鄉人民政府 蔣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