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河南洛陽生態環境局召開“五星”支部創建現場觀摩推進會

來源:中國網 編輯:雨軒 人氣: 發佈時間:2023-04-12 20:06:22
摘要: 河南省洛陽市生態環境局組織召開“五星”支部創建現場觀摩推進會。

1681286426215.png

為進一步凝聚共識、增強交流,推動“五星”支部創建工作走深走實,近日,河南省洛陽市生態環境局組織召開“五星”支部創建現場觀摩推進會,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沈峰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黨委、綜合服務中心黨總支、局屬各黨支部書記和專職黨務幹部40余人參加。

與會同志現場觀摩了洛龍大隊黨支部“五星”支部創建工作情況和“五聯五促”活動相關資料,學習交流先進經驗做法。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交流會上,洛龍大隊黨支部、綜合服務中心黨總支分享了開展“五星”支部創建工作和黨建品牌建設方面的先進經驗。

會議對局系統第一季度“五星”支部創建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總結講評,同時,對生態環境系統如何高品質開展“五星”支部創建工作和“五聯五促”活動進行了解疑答惑。

沈峰同志對“五星”支部創建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並對各級黨組織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認識,壓實“五星”支部創建工作的主體責任;二要對照標準,做好“五星”支部創建與環保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三要結合實際,確保“五星”支部創建工作形式多樣。(中國網  趙重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