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生態陜西 美麗咸陽

來源:中國網 編輯:澤宇 人氣: 發佈時間:2023-03-22 13:28:34
摘要: 陜西省咸陽市委市政府以麵食産業為工作抓手,一二三産業聯動,推動特色産業加快發展。

陜西省咸陽市政府領導一行到訪世界中餐業聯合會

1679452992276.png

近日,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會長邢穎、秘書長趙文珂、副秘書長王玲會見陜西省咸陽市政府副市長李慧超、市商務局局長崔恒、副局長王宏德、市駐京聯絡處主任張曉強一行。雙方就第三屆陜西麵食大會的籌備工作及未來的戰略合作進行了溝通交流。

邢穎在講話中表示,陜西省咸陽市委市政府以麵食産業為工作抓手,一二三産業聯動,推動特色産業加快發展,擴大內需,促進消費,通過一系列的舉措,取得了顯著成效,充分展示了咸陽市人民對麵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真摯的情懷,咸陽麵食産業發展的影響力日益提高。世界中餐業聯合會願意繼續發揮平臺優勢,助力辦好陜西麵食大會,繼續圍繞麵食這一主題,在突出咸陽麵食文化特色、提升麵食品質、擴大咸陽麵食的影響力方面重點發力,共同努力將咸陽麵食打造成中國美食的一張閃亮名片。

陜西省咸陽市政府副市長李慧超表示,咸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陜西麵食大會的舉辦,制定了詳細的工作方案,通過前兩屆麵食大會的成功舉辦,雙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和聯絡機制。她指出,咸陽歷史悠久,工農業基礎較好,地熱資源豐富、中醫藥産業歷史積澱深厚,希望雙方以陜西麵食大會為契機,在更廣闊的領域有更密切的合作。

會談期間,相關領導就第三屆陜西麵食大會籌備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中國網 劉景 何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