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甄選生態産品 助力綠色發展

來源:中國網 編輯:澤宇 人氣: 發佈時間:2023-03-20 13:54:50
摘要: 此次活動旨在甄選綠色生態農産品,借助高端平臺宣推綠色産品的價值和意義。

近日,“山西壺口蘋果品鑒會”在北京成功舉辦。相關領導專家及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動。此次活動旨在甄選綠色生態農産品,借助高端平臺宣推綠色産品的價值和意義,讓生態水果走進千家萬戶,倡導百姓綠色消費,助力國家生態經濟建設。

本次活動由山西名優特産展銷體驗中心、臨汾名優特北京展示直銷中心、北京鑫通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三家在活動現場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山西省臨汾市駐京辦副主任趙澤現場致辭祝賀。

山西省臨汾市駐京辦副主任趙澤現場致辭

活動伊始,山西省臨汾市名優特産北京展示直銷中心主任、吉縣蘋果北京銷售公司董事長郭小安進行現場推介,與會人員參觀了山西名優特産展銷體驗中心展廳,聽取了工作人員對山西名優産品與品牌的介紹,現場品嘗了山西吉縣蘋果和隰縣玉露香梨。與會者一致認為,山西吉縣是世界蘋果優生帶裏的核心優生區,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決定了吉縣蘋果味美香甜。

1679278536036.png

山西吉縣憑藉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種植的原生態蘋果

與會專家表示,山西吉縣蘋果營養豐富,Vc含量高出普通蘋果1點3倍,含糖量高出4個點,碳水化合物檢測高出普通蘋果3倍,S0D、鉀、鋅、鈣、硒,都明顯高於普通蘋果,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富含人體8種必需氨基酸中的7種,吉縣蘋果的鉀元素也高出其他地方的蘋果,檢測值為每100克蘋果含1210毫克的鉀元素。這不是人為的技術性添加,而是吉縣的土質中鉀元素豐富,具有天然性。

北京壹公里果蔬連鎖超市董事長雒炬介紹説,壹公里水果店用了短短幾年時間發展到三十多家店,吉縣蘋果、隰縣玉露香梨功在其中,成為北京市民的舌尖最愛;中國十大品牌專家郭佔斌從“産品價值化、品牌差異化、渠道多元化、傳播娛樂化”四個維度做了題為“山西名優進京立足的四大支撐策略”主旨演講,受到了與會者高度讚賞。張鐵林總結強調,要依靠團隊,吃透市場,嚴把源頭品質關,提升服務品質,立足首都,把山西品牌推向更廣闊的市場。(中國網 劉景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