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安徽蕭縣:開展植樹活動 踐行生態文明理念

來源:中國網 編輯:雨軒 人氣: 發佈時間:2023-03-17 14:48:05
摘要: 安徽省宿州市蕭縣組織青年團員、群眾植樹活動。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蕭縣閆集鎮團委、孫老家村團支部、楊莊村團支部組織青年團員、村民群眾舉行植樹活動。

早上九點鐘,鎮村青年團員、村民群眾便積極趕到植樹點。青年志願者們態度積極,興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樹活動中。植樹現場熱火朝天,志願者與團員青年們三五成群,相互協作,不怕臟不怕累,從挖坑整地,栽植樹苗,到扶正壓實,各道工序一絲不茍。大家相互配合,經過一個小時的辛勤勞動,新栽種的樹苗迎風佇立,一片生機。一上午時間,大家就齊心協力種下108棵樹苗。

望著一棵棵種好的樹苗,大家心裏有了極大的滿足感和成就感,今天種下的樹苗,等到若干年後,收穫的將是一片蔥郁的樹林。此次活動進一步強化了“綠色家園,從我做起”的理念,大家表示今後將以實際行動踐行生態文明理念,爭做“植綠、護綠、愛綠、興綠”的綠色文明使者。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隨著對生態環保的日益重視,閆集鎮各級團組織積極參與農村綠化工程,組織團員青年參與植樹造林、村莊整治工作,切實發揮團員青年先進模範作用,為家鄉的發展添磚加瓦。(王孟 郝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