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河南省南召縣局多措並舉築牢立體化督察執法防線

來源:中國網 河南省自然資源廳 編輯:澤宇 人氣: 發佈時間:2022-12-22 19:27:00
摘要:  河南省南召縣自然資源局,鐵腕整治各類自然資源違法行為。

  河南省南召縣自然資源局以“問題清零”為目標,鐵腕整治各類自然資源違法行為,統籌推進例行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衛片執法等各項自然資源督察執法工作,築牢立體化防線。

  一是統籌推進問題整改工作。該局主要領導帶隊,深入一線督導問題整改工作。二是全面提升基層業務能力。抽調業務骨幹,分片區、分鄉鎮對省線上督察系統、省監管平臺等系統的操作技巧和各項政策要求進行培訓,並到點位指導實操,進一步提升基層同志軟體業務能力。三是高質高效完成整改工作。針對系統平臺推送的問題,制定整改工作臺賬,明確整改時限和整改標準,依法依規對違法佔地問題拆除復耕。

  南召縣自然資源局將繼續利用一網兩長巡查平臺、天眼等,加大督察執法力度,鐵腕整治土地違法行為,築牢立體化督察執法防線。(中國網 劉 景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