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陽朔縣葡萄鎮舉辦首屆“峰霖杯”羽毛球賽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7-26 19:44:24
摘要: 廣西陽朔縣葡萄鎮首屆“峰霖杯”羽毛球賽成功舉辦,來自鎮域的3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其中。


近日,廣西陽朔縣葡萄鎮首屆“峰霖杯”羽毛球賽成功舉辦,來自鎮域的3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其中。

賽場上,隊員們團結協作,奮勇拼搏,在白羽飛舞中揮灑汗水,激情飛揚,選手們每球必爭,使出渾身解數一決高下,敏捷的身手、嫺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殺,精湛的球技讓比賽高潮疊起,現場氣氛熱烈。

據悉,“峰霖杯”羽毛球賽是陽朔縣首屆鄉鎮級羽毛球賽事,球友們以賽為樂,以球會友,享受著全民健身的真諦。此次比賽的成功舉辦,傳播了“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健康理念,鼓勵和發動廣大居民積極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中來。

峰霖3隊、峰霖1隊、峰霖2隊分獲此次比賽的冠亞季軍。(梁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