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桂林推出“八大名山免費暢遊” 加快推動文旅經濟復蘇

來源:中國網 編輯:夢夢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7-06 16:37:26
摘要: 桂林的山不僅風景優美,更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

      近日,廣西桂林市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繼象鼻山景區全面免費開放以後,暑假期間(71日至831),桂林市伏波山、疊彩山、七星駱駝山、穿山、西山、虞山、南溪山面向全國遊客免首道門票開放,不包括景區內的二次消費項目和其他收費服務設施。

image.png

伏波山

桂林的山不僅風景優美,更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桂林老八景的西山西峰西照、虞山舜洞熏風、南溪山南溪新霽、穿山塔山清影因大自然賦予的獨特魅力,一直為古人所推崇,受到國內外遊客的青睞。

image.png

疊彩山

此次八大名山免費暢遊專題活動由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聯合桂林市林業和園林局、桂林市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策劃推出。活動期間,桂林市陽朔、龍勝等重點旅遊縣區同步開展繽紛夏日系列旅遊專題活動,包括陽朔遇龍河景區推出遊樂園項目免費玩、萬景碼頭電影免費看、萬景碼頭巨龍巡遊每日免費賞活動;龍勝龍脊景區種植800多畝早稻,將黃金稻田觀賞提前至7月中旬實現;舉辦六月初六龍脊金坑紅瑤曬衣節、最長群體洗髮長鏈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賽、龍脊越野跑比賽等活動。

image.png

塔 山

  為助推桂林文化旅遊市場復蘇,當地採取多種措施提振文旅市場。據初步統計,527日廣西恢復跨省旅遊活動以來,《桂林旅遊服務品質管理系統》登記旅行社接團790余個、遊客9萬餘人,桂林跨省旅遊快速恢復。(中國網 馮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