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四川巴中一企業拒不執行重污染天氣應急措施被查封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1-11-24 21:49:13
摘要: 四川省巴中市11月14日零時至18日9時啟動重污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該市及各縣生態環境執法力量迅速行動,通過加大執法檢查頻次,加強暗查、夜查和巡查,嚴肅查處生態環境違法行為。

11月14日零時至18日9時,四川省巴中市啟動重污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該市及各縣生態環境執法力量迅速行動,通過加大執法檢查頻次,加強暗查、夜查和巡查,嚴肅查處生態環境違法行為。

11月15日,該市生態環境執法人員在巴州區棗林鎮巡查發現,列入《巴州區2021年重污染天氣應急減排清單》的巴中市巴州區寶鑫頁巖磚廠拒不執行重污染天氣應急措施,不僅未停産,且存在燒磚廢氣散排等違法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條規定,市生態環境局對該企業産生污染物的設施(制磚設備電源控制箱)依法查封,並對其環境違法行為立案查處。

據了解,下一步該市生態環境局將繼續強化常態化執法監管,加強部門協作,全力打好今冬明春大氣污染防治攻堅戰。(中國網 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