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山東煙臺:開展生態文明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1-11-11 20:22:08
摘要: 山東省煙臺高新區第三實驗小學開展了環境保護和生態文明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為進一步建設清新宜人的校園環境,促進學校科學健康有序和諧發展,強化全體師生的節能環保意識,打造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綠色校園,近日,山東省煙臺高新區第三實驗小學開展了環境保護和生態文明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該校充分利用學校各種資源,努力拓寬宣傳渠道,以宣傳欄、主題班會、實踐活動、環保手抄報、宣傳語徵集等方式開展宣傳工作,開展了有聲有色的宣傳活動。

通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該校成功的將環保知識及建設生態校園的理念植入到學生心中,進一步增強了師生的環境保護意識。

此次活動該校將“厚土鄉心”實踐課程融入其中,使師生理解了保護生態和環境的深遠意義,師生們紛紛表示要愛護身邊的花草樹木,養成良好的環境意識,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範行為帶動他人,用實際行動為生態文明建設增光添彩。(孫劍萍 郝加倩 田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