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湖南省新寧縣城鄉環衛一體化項目簽約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澤宇 人氣: 發佈時間:2021-08-16 16:56:41
摘要: 據了解,該項目2018年經新寧縣人民政府常務會議和縣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啟動。2019年4月委託湖南智信中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編制了《新寧縣城鄉環衛一體化項目特許經營權出讓實施方案》,經徵求縣人大、縣政協和相關部門意見,提請縣人民政府常務會議和縣委常委會研究同意,項目進行統一招標分步組織實施。

       近日,湖南省新寧縣人民政府委託該縣城管局與長沙中聯重科環境産業有限公司簽訂了新寧縣城鄉環衛一體化項目特許經營合同。項目實施後,將有效改進新寧縣城鄉環境垃圾轉運、保潔,改善生態文明建設,全面提升專業化、精細化水準,助力鄉村振興、省級衛生縣城和國家級文明縣城創建工作的開展。

      據了解,該項目2018年經新寧縣人民政府常務會議和縣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啟動。2019年4月委託湖南智信中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編制了《新寧縣城鄉環衛一體化項目特許經營權出讓實施方案》,經徵求縣人大、縣政協和相關部門意見,提請縣人民政府常務會議和縣委常委會研究同意,項目進行統一招標分步組織實施,第一步先對金石鎮城區約230萬㎡範圍的清掃、保潔、轉運、設備設施的投入和崀山鎮、萬塘鄉、金石鎮非城區垃圾轉運及設備設施的投入實施一體化,第二步根據項目實施情況推進其他鄉鎮垃圾轉運一體化工作。

       項目建設總投資8174.14萬元,其中第一期投資5853.31萬元,第二期投資2320.83萬元,資金全部由特許經營者自籌。特許經營期限為15年,政府每年付費3207.5萬元,其中第一期每年付費2494萬元。(楊 堅 陳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