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首屆青少年手機拍生態攝影大賽在京啟動

來源:中國環境APP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1-06-25 16:35:34
摘要: “青少年手機拍生態攝影大賽”也將於每年在青少年當中展開,讓黨和國家的生態文明戰略和“眼觀世界,手護家園”的大賽宗旨深植全國青少年心中。

6月25日,由人民日報漫畫增刊發起並與中華環保聯合會聯合主辦的首屆“‘生態美美生態’青少年手機拍生態攝影大賽”在京啟動。本次攝影大賽旨在通過手機隨手拍這種簡單易行的方式,引導啟迪青少年對自然、生態與人類生産生活相互依存關係的關注與思考。

 

首屆“青少年手機拍生態攝影大賽”總結大會擬於2021年9月15日在北京舉辦。屆時將邀請獲得名次的個人和單位代表親臨北京參加大會,共同關注生態發展、探討生態話題。“青少年手機拍生態攝影大賽”也將於每年在青少年當中展開,讓黨和國家的生態文明戰略和“眼觀世界,手護家園”的大賽宗旨深植全國青少年心中。

       中環報記者王亞京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