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羅紹昀到龍船鎮調研華新株洲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工作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 編輯:時貴 人氣: 發佈時間:2019-07-05 21:33:36
摘要: 羅紹昀到龍船鎮調研華新(株洲)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工作 近日,區委書記羅紹昀採取實地視察、聽取介紹和座談相結合的方式,深入龍船鎮調研華新(株洲)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工作。

 


近日,株洲市淥口區委書記羅紹昀採取實地視察、聽取介紹和座談相結合的方式,深入龍船鎮調研華新(株洲)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工作。

羅紹昀一行首先實地考察了華新水泥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現場,聽取介紹,了解相關情況。據了解,華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近年來發展形勢持續向好,為擴大産業規模,實現産品升級,計劃投

資 6.7 億 元,新建“綠色”新材料産業園,重點建設硅鈣板生産線、年産10萬方PC構件生、年産1000萬噸骨料生産線等5條新生産線,建成後年産值將達到9.6億元,産生利稅1.5億元。該項目用地需要徵拆民居183戶,預選在龍船鎮湖塘村、黃竹村和太水田村建設三個集中安置點,總面積213畝。目前,已完成三個村的拆遷安置點選址工作和平面建築設計圖。

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華新水泥公司相關負責人反映了當前項目建設的進展情況和存在的問題,隨行的各相關單位負責人一一針對問題給予反饋。

羅紹昀對華新水泥公司為我區經濟建設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強調,各相關部門和鎮村負責人要大力支援華新新材料産業園項目建設,積極服務企業發展,真心實意為企業排憂解難,努力為企業發展、項目建設創造良好的環境。要遵迴圈保、安全第一原則,科學推進項目建設,共同促進項目如期完工,早日投産達效。要結合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和美麗鄉村建設工作,對安置點實施統一規劃建設。要始終關心群眾生産生活,努力實現項目建設和農村發展相輔相成的雙贏效果。(中國網生態中國 彭柱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