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長白山林區將全面開展森林生態修復

來源:央廣網 編輯:韓軍鵬 人氣: 發佈時間:2018-11-20 10:45:17
摘要: 近日,吉林省林業和草原局制定下發了《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方案》,深入推進吉林省東部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進一步促進培育長白山林區健康穩定優質高效的森林生態系統。

近日,吉林省林業和草原局制定下發了《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方案》,深入推進吉林省東部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進一步促進培育長白山林區健康穩定優質高效的森林生態系統。

《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方案》中要求,長白山林區森林生態修復工作的實施範圍包括吉林省東部長白山林區的18個國有林業局和4個森林經營局,總體任務目標是:力爭用2018年至2020年3年時間,在長白山林區全面開展森林生態修復,計劃實施造林更新1.5萬畝,開展森林撫育720萬畝,實施天然林保護二期工程後備資源培育210萬畝,確保長白山林區森林資源總量及森林生態功能進一步提高,森林生態系統穩定性進一步增強,生態安全屏障地位得到鞏固,進一步促進培育長白山林區健康穩定優質高效的森林生態系統。(記者于中濤通訊員魏靜王鴻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