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巴中市獲四川省校園影視評選19個一等獎

來源:中國網 編輯:沐雨 人氣: 發佈時間:2018-07-18 15:04:02
摘要: 近日,四川省電教館、四川教育電視臺公佈了2018年度四川省第十三屆中小學校園影視評選活動評選結果,巴中市中小學校校園影視作品共有19件作品獲一等獎,52件作品獲二等獎,108件作品獲三等獎,78件作品獲優秀獎。

近日,四川省電教館、四川教育電視臺公佈了2018年度四川省第十三屆中小學校園影視評選活動評選結果,巴中市中小學校校園影視作品共有19件作品獲一等獎,52件作品獲二等獎,108件作品獲三等獎,78件作品獲優秀獎。

四川省校園影視評選活動由四川省電化教育館、四川教育電視臺舉辦,每年評選一次。在本次活動中,巴中市共選送影視類和論文類作品257部(件)參評。

圖為:平昌縣福申小學微電影《青娟花》

圖為:經濟開發區奇章小學校園專題《做爸爸的另一條腿》

其中,平昌縣福申小學《青娟花》獲最佳攝影獎;南江縣長赤鎮龍池學校校園電視臺被評為四川省優秀校園電視臺,成為巴巴中市首個省級優秀校園電視臺;南江縣長赤鎮龍池學校何美林、南江縣長赤鎮小學向湞蓉、平昌縣響灘小學蒲柳萱三位小主持人榮獲小學組二等獎,南江縣沙河鎮小學《玩轉陶藝發展特色教育》、四川省南江中學《我的母校南江中學》、南江縣長赤鎮龍池學校《法律訪談》、平昌縣星光實驗學校《樂於助人》、平昌縣岩口小學《奮進中的岩口小學》、平昌縣得勝中學《這一封書信來得巧》、經濟開發區奇章小學《做爸爸的另一條腿》、恩陽區三匯鎮中心小學《騰飛中的匯小》、恩陽區尹家鄉中心小學《尹家小學校賦》巴州區第十一小學《校歌》、通江縣第七學《Oh, Yucky!》等18部影視類作品榮獲一等獎。

圖為:四川省南江中學校園專題《我的母校南江中學》

圖為:校園電視臺

通江縣諾水河鎮中心小學《義教均衡宣傳片》、經濟開發區奇章小學《俏不爭春的臘梅花》、南江縣長赤鎮龍池學校《校園宣傳片》、平昌縣元石小學《夢想啟航》等52部影視類作品榮獲二等獎。

平昌縣思源實驗學校《扎染》、四川省巴中中學《飛揚青春花樣年華》、巴中市巴州區第六小學校《奮進崛起的巴州區六小》等108部影視類作品榮獲三等獎;另有78部作品獲優秀獎。

圖為:南江縣沙河鎮小學校園新聞《玩轉陶藝發展特色教育》

在本次活動中,共選送優秀論文53篇參加評選,1篇論文獲一等獎,14篇論文獲二等獎,20篇論文獲三等獎,18篇論文獲優秀獎。

同時,巴中市電教館連續7年被評為中小學校園影視評選活動“先進單位”;巴中市電化教育館明鏡,平昌縣電教館譚昕、沈傑,南江縣電教館胡躍武,巴州區電教館程秋源,通江電教館張照六位同志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向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