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關愛留守 讓愛回家——生態中國公益影響力盛典在京舉辦

來源:中國網 編輯:成科 人氣: 發佈時間:2018-02-09 09:26:20
摘要: 中央紀委原副部級巡視專員戴儉明致辭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校務部原部長畢泗振將軍致辭活動現場,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還聯合蒞臨現場的部長將軍、愛心人士共同簽名倡議發起:“生態中國綠色地球—小手絹大公益”環保公益工程和“少年中國夢愛心1+1”行動。忽培元參事現場還聲情並茂的朗誦了為老部長、老將軍創作的詩歌《岩石、大樹:海岳精神》——“新中國的,老將軍老部長,你們倍受敬重,值得自豪。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國務院參事、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顧問忽培元,中央紀委原副部級巡視專員戴儉明,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劉吉,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原副部長李北海,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原常務副主任石山,商務部原副部長程飛,原國家廣電總局副局長同向榮,交通部原副部長忻元校,十屆全國政協外事委副主任李贛騮,國務院扶貧辦西北辦原主任嚴萬鴻,中央政法委原副秘書長許孔讓,國務院老幹部局原局長郭建文,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校務部原部長畢泗振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研究生院原政委胡欽佩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戰役教研室原副主任展學習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進修係原政委張茂峰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遼寧省軍區原副司令員尚全孝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後勤部原副政委張國治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裝備部原副部長申良啟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原總參軍訓部副部長楊緒明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戰略教研室教授馬保安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



活動開幕式現場

中國網北京訊2018年1月26日,由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國資委市場觀察雜誌社、生態中國理事會等單位共同主辦的“2018部長將軍、愛心人士新春團拜會暨生態中國公益影響力慈善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

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國務院參事、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顧問忽培元,中央紀委原副部級巡視專員戴儉明,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劉吉,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原副部長李北海,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原常務副主任石山,商務部原副部長程飛,原國家廣電總局副局長同向榮,交通部原副部長忻元校,十屆全國政協外事委副主任李贛騮,國務院扶貧辦西北辦原主任嚴萬鴻,中央政法委原副秘書長許孔讓,國務院老幹部局原局長郭建文,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校務部原部長畢泗振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研究生院原政委胡欽佩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戰役教研室原副主任展學習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進修係原政委張茂峰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遼寧省軍區原副司令員尚全孝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後勤部原副政委張國治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裝備部原副部長申良啟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原總參軍訓部副部長楊緒明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戰略教研室教授馬保安將軍,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軍兵種教研室教授洪寶才將軍,國資委市場觀察雜誌社總編輯劉彤,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監張一帆,思源生態公益慈善基金主任龍登忠,著名品牌專家郭佔斌,生態中國理事會副主席蘇國飛,中華環保聯合會綠色發展委員會主任劉仲田,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主編劉德祿等領導嘉賓以及康華中金控股集團董事長張碧粉、總經理宋小宇,浙江吉爾康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付弟,江蘇來富農業集團董事長陶來富,運田良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運田,文中酒業集團董事長王純義,黔域良品總經理丁洋,貴州線上聯盟電子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永紅,吉爾康鞋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衛榮等愛心企業家人士共200多人出席活動,共同為2018新年送去期盼與祝福!


國務院參事、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顧問忽培元致主題辭

國務院參事、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顧問忽培元致主題辭:他説 “今晚的團拜會充滿了慈善,充滿了孝道,充滿了愛的奉獻。尤其是為國家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的老部長、老將軍們,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祝福你們健康幸福。同時也讓我們見證了愛心企業家們在為社會創造了巨大的經濟價值的同時,又舉起了社會責任大旗,自覺的為社會公益事業做貢獻,這種愛國愛民的崇高精神令人讚揚和欽佩”。

忽培元參事現場還聲情並茂的朗誦了為老部長、老將軍創作的詩歌《岩石、大樹:海岳精神》——“新中國的,老將軍老部長,你們倍受敬重,值得自豪!因為你們,在人民的心目中,是大地上的岩石,是托舉起,人民共和國巍峨大廈的,礎石、脊梁!是抵禦過,狂風暴雨,八級地震的中豎力量;新中國的,老將軍,老部長。你們在,人民的心目中,是根深葉茂的一棵棵大樹,能夠為百牲,遮風擋雨,播陰灑涼。那每片葉子,都像是一首好詩,整體更是,很耐讀的一本厚書。因為你們的根,深深地扎進了泥土,把大地的願望,化作踐行中的理想;呵新中國的,老將軍,老部長,單個的岩石大樹,集合起來就是,一座高山,一片大海。那峻拔與博大,正好是人民渴望看到的海岳精神。人民很客觀,不會因為有,害群之馬,就否定馬的祟高。人民很深刻,不會因為有幾塊岩石被酸雨腐蝕,被邪氣風化,就改變對大山的敬仰。堅定與博大,這是海岳的精神,在這無比偉岸的胸懷氣度之下,一切魚鱉海怪,統統都不存在;呵新中國的,老將軍,老部長,因為你們是,為人民服務的功勳,人民把你們看得很重,舉得很高。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信任你們,一代代的年輕人,學習頌讀你們,為的是我們的,黨和軍隊,永保奮進青春。”他精彩的朗誦贏得了現場的老部長、老將軍們陣陣掌聲,將團拜會活動推向高潮。


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監張一帆致歡迎辭



將軍贈送書法作品

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總監張一帆表示:生態中國創立4年來,在十八大建設美麗中國的指引下,堅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已經先後走進10多個城市和地區,每到一處都掀起一道:美麗中國幸福華卷和生態中國文明行動之風;可以説,生態中國的發展離不開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更離不開愛心企業家、慈善家的鼎力支援與愛心奉獻。


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為生態中國理事會副主席蘇國飛頒獎



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與愛心人士合影

會上,生態中國首席專家、品牌智造研究院院長郭佔斌,生態中國理事會副主席、榮澤農業集團董事長蘇國飛,浙江吉爾康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付弟,康華中金控股集團董事長張碧粉,江蘇來富農業集團董事長陶來富,運田良品董事長劉運田,文中酒業集團董事長王純義,黔域良品總經理丁洋,貴州線上聯盟電子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永紅等愛心企業家榮獲“生態中國公益影響力人物”。



中央紀委原副部級巡視專員戴儉明致辭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校務部原部長畢泗振將軍致辭

活動現場,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還聯合蒞臨現場的部長將軍、愛心人士共同簽名倡議發起:“生態中國綠色地球—小手絹大公益”環保公益工程和“少年中國夢愛心1+1”行動;開展城市與貧困地區農村1加1家庭的愛心行動,倡議城市的青少年愛心1對1、愛心手拉手農村留守兒童公益行動倡議;包括心理關愛、相互鼓勵與學習、圖書捐贈、舊衣物的捐贈、生活幫扶等一系列關愛行動;

據悉,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自上線以來,就聯合相關單位發起了——“美麗中國夢生態中國行”大型生態環保主題公益活動;4年來“美麗中國夢生態中國行”已經先後走進西安、濟南、包頭、延安、株洲、渭南、呂梁、榆林、南京、寧波等10多個城市;每走進一個地方,我們都組織領導、專家和中央媒體記者采風團走進地方,宣傳報道地方生態文明建設的新典範,每到一處都掀起一道:美麗中國幸福華卷和生態中國文明行動之風;並與地方政府結下美好合作框架,助力生態綠色之樹在地方落地生根、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