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誠信之星”講誠信 依法納稅促發展

“俗話説得好‘人無信不立,業無信不興’,誠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在大力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社會法治逐步健全的今天,依法誠信納稅就是企業發展的金字招牌。 ”近日,在國家稅務總局商洛市稅務局2024年第一批稅務稽查隨機抽查企業自查輔導會上,商洛市“誠信之星”郭喆就依法誠信納稅作輔導交流時説道。

圖片12

為做好2024年第一批稅務稽查隨機抽查企業自查工作,商洛市稅務局稽查局不斷完善稽查工作舉措,將優化服務融入稽查工作,組織召開了企業自查輔導會,就自查相關稅費政策、資料填報等進行了全方位的自查輔導。會上,特邀商洛市“誠信之星”郭喆為與會納稅人就“依法誠信納稅” “如何做一個誠信企業”等內容做輔導交流,引導納稅人在規範自查的基礎上,依法誠信納稅,提高企業稅法遵從度。

“本次自查輔導會,我感受頗深,稅務機關考慮細緻,自查輔導內容全面,又有針對性,幫助我們在自查階段就能規避一些風險隱患,更讓我對‘誠信’二字有了更深的認識。今後,我將牢記‘誠信’,嚴格依法誠信納稅,爭做‘誠信企業’。”商洛鴻瑞怡園置業有限公司財務主管郭鑫鑫參加企業自查輔導會後説道。

商洛市稅務局稽查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不斷規範稅務執法行為,優化執法方式,鼓勵企業先行自查自糾,將各類風險問題解決在自查階段,通過‘依法誠信納稅’方面內容的交流,引導企業守法經營,提高企業稅法遵從,為企業健康發展保駕護航。(通訊員 段軍 李盼)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