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陜西省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西安召開

3月29日,陜西省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西安召開,陜西省工商聯主席馬玉紅、陜西省委統戰部非公經濟處處長馬靜、省工商聯聯絡部部長王曉勇、省工商聯等部門有關處室負責同志,來自全省10個市80多個企業的100余名女企業家會員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 

圖片5

陜西省工商聯主席馬玉紅髮表講話

會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會議審議通過秘書處2023年度理事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監事會2023年度財務工作報告;審議通過理事會增補選舉辦法(草案)。會議選舉增補王淵、王燕、劉小娟、李錦、程素珍、程淩6人為副會長;王莉、趙虎利、康曉芳3人為理事。

圖片6

圖片7

大會還對2023年度評選出來的優秀女企業家、慈善幫扶楷模、最具影響力企業、誠信經營先進企業進行了表彰。陜西省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會長尉競飛與長安銀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行長辛安東舉行了銀企簽約儀式,長安銀行給促進會授信30億元。   

圖片8

陜西省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會長尉競飛講話

會長尉競飛致辭,她感謝這一年關心、支援、幫助促進會各項工作的上級領導、主管部門、與會嘉賓和代表。她表示,過去的一年,促進會班子成員堅持政治引領,認真夯實工作基礎,積極發揮“團結、服務、教育、引導”的職能作用,落實“兩個健康”發展要求,積極主動服務會員和會員企業。大力弘揚傳統美德,積極回報社會,展現了三秦女企業家不負韶華、奮勇爭先、助推陜西高品質發展的巾幗豪情。

圖片9

馬玉紅在致辭中對陜西省女企業家發展促進會一年來的各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揚。她強調,一是要持續強化政治引領。深入開展以“學思想、明方向、強信心、建新功”為主題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二是要著力提升服務成效。要不斷深化促進會品牌創建活動,積極搭建服務、維權、融資、學習培訓和交流合作等平臺。要積極引導會員履行社會責任,更好展現民營企業家的社會責任與擔當。三是要注重加強自身建設。要對標“四好”商會建設標準,不斷提升商會規範化、制度化水準。要打造特色商會,大力弘揚新時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引導女企業家們發揮好在建設好家庭、傳承好家教、弘揚好家風方面的積極作用,持續擴大商會凝聚力和影響力。(鄧林菲)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