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武都公安破獲一起網路交友詐騙案 涉案金額100余萬元

“他是一個大老闆,很熱情、很有錢,但是我沒想到......”眼下,不少人希望通過網路尋找迅速發財的門路,但需要注意的是,網上交友須謹慎。

圖片1

近日,轄區居民趙某來到武都區公安局刑偵大隊報警稱:自己在2011年通過社交聊天軟體認識一男子李某某,該男子經常出入高檔場所,且出手闊綽,兩人迅速成為朋友。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為騙取受害人趙某錢財,謊稱自己要投資全國連鎖加盟的“火鍋店”,並稱該項目商業前景廣闊可賺大錢。期間,李某某以偽造合作協議、股東簽字等手段取得了趙某的信任。而後李某某又以店面裝修、工人工資、採購火鍋店設備資金週轉為由,多次要求趙某向其轉款,最終又以火鍋店相關證件無法辦理導致店面虧損,需要承擔相應損失等理由,先後騙取受害人趙某現金共計100余萬元。

刑偵大隊對此案高度重視,經過週密部署,通過多日蹲點守候,雷霆出擊將涉嫌詐騙的李某某緝拿歸案。經訊問,李某某對自己實施詐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已被武都區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穆璐璐)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